专访城市人家曹海 诚信才是经营企业的根本(2)

icon 2012-11-13 14:07: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城市人家曹海,诚信才是经营企业的根本。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今年即将接近尾声,城市人家装饰是否有新的发展计划?今年的运营状况和预期相比是否一致?

  【城市人家 曹海】:今年已接近年底,我们首先要进行内部人员调整,然后把明年的计划制定好。企业可能会在明年做出一些调整,但今年不会再有大的动作。说到运营状况,上半年的业绩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计目标,但从6月份之后,确实起色很大,我相信到年底会完成我们的目标任务。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预测一下明年的家居市场走势?

  【城市人家 曹海】:明年的市场会比今年好。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同时对我的员工也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制定的目标一定会完成。

  【新浪家居】:您认为明年品牌间最大的竞争会是什么?

  【城市人家 曹海】:经营一个企业,服务、诚信是最根本的东西。我觉得明年最大的竞争要么是人才的竞争要么就是经营模式的竞争。在今年的年终会上我说过,今年下半年,我们要做好两件事情,第一要把我们该做的事情做好。我们是做装修的,要把工程质量、设计、服务做到位才是根本。第二就是,城市人家要想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成长,就要统一员工的思想。虽然第二件事很难,但还是要坚持做下去,只有这样才能经得起风雨,才能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新浪家居】:好,谢谢曹总!祝城市人家装饰年底会有新的突破!

  【城市人家 曹海】: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