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家朴河荣:天道酬勤一份事业一份收获(2)

icon 2012-11-09 18:45:32
icon 0

摘要:米兰世家解放南路独立店将于11月24日盛装开业。在正式开业前期,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米兰世家总经理朴河荣先生,与我们聊一聊米兰世家的发展历程。初见朴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沉稳干练,言谈举止中又体现出商人的儒雅与谦逊。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面对今年的市场状况,对产品销售有无影响?和您的预期是否一致?

  【米兰世家 朴河荣】:目前的市场,实际上和我的预期是差不多的。我做生意的基本原则就是从来不把后面的事情想的多好,要做最坏的打算,朝着最好的方向努力。这样的话,市场再差也不会感到失落,更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其实做生意也好,搞经济也好,心里素质是互通的,好的心态很重要。

  【新浪家居】:面对市场的竞争压力,米兰世家独立店的建立,对于企业的经营策略是否出现新的转变?建立独立店的初衷又是什么?

  【米兰世家 朴河荣】:这就像买股票,总是希望最低点买入,最高点卖出,这是不现实的。我们只能选择在一个相对的低点进行。如果看眼前的状况,呆在家里比出来做生意更划算。但如果看中长期发展,那么现在是投资比较好的时机。也许看2年不该投,但看3年、看5年甚至看10年,就很应该投资。从我们这个店面的位置来看,也是独一无二的。另外,我坚信只有倒闭的企业,没有倒闭的行业。除非这个行业与时代发展不相融合。但从目前家居行业来看,10年到15年之内,在中国来讲还是朝阳行业。因为衣食住行是大家所必须的,穿衣吃饱已不是问题,但改善居住环境还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