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盛家家居吴宇嘉 中式现代家具大行其道

icon 2012-08-10 09:48:2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盛家家居营销总经理吴宇嘉先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2年8月9日

  访谈地点:盛家家居

  访谈对象:盛家家居营销总经理 吴宇嘉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王莹

  位于滨海新区塘沽胡家园华北陶瓷城,新落成项目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目前火爆试营业,将于8月18号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该项目在试营业旗期间吸引了业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店内推出的新中式实木家具、藤器家具以及红苹果家具滨海旗舰店等项目,成为广大朋友关心的话题,实木家具卧房套餐推出12800元的直购价格,红苹果家具推出2980元的卧房套餐更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据消费者反映该馆打出最高性价比的口号,不少消费者对此怀有疑问:这样一家装潢质量、服务质量堪称五星级水准的中式实木家居馆,而且全馆引进的都是国内高端品牌,其“实惠”是否属实?“超低价”售出的是否真是馆内品牌的实木家具产品?为解答顾客的疑问,我们专访了盛家家居公司营销总监吴宇嘉先生。

  【新浪家居】:吴总您好。据了解,贵公司在滨海新区大力投资的国际生活馆正在试营业中,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国际生活馆的情况吗?

  【盛家家居吴宇嘉】:滨海新区盛家家居馆隶属于香港盛家商业机构天津分公司。19年以来,企业专注于构建家居流通服务全国连锁网络、打造中国家居文化第一品牌,以贴合家居生活时代潮流,引领时尚趋势。凭借对家居生活的深刻思考,及顺应行业发展以新家居生活消费体验为中心的趋势,企业强势打造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一个6000平方米精品型五星级家居购物中心。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采用集中式家居设计、中式现代实木家具销售、高端中式家居饰品及相关销售为一体的整体家居销售模式。全馆以五星级标准的产品品牌配置、五星级的服务标准设定执行凸显高端、时尚、品味、实用的理念。生活馆内各种家居一应俱全。一楼是中式实木文化馆,包括“富贵东方”、“华典”等现代中式实木家具。二楼是现代时尚家居馆,有“红苹果”超大体量旗舰店、“翡翠”、“A家”等现代精品休闲沙发、时尚精英板式、板木、藤木系列家具。三楼将推出现代办公精品、高端酒店配套、欧美奢华产品、家居时尚休闲软饰。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为进一步做好滨海新区广大忠实客户的升级服务,特设立盛家VIP服务专属中心,让家居消费进入多维体验新标准:无线WIFI、手磨咖啡、亲子乐园。开业期间我们还将以工厂最低价最大限度让利顾客,让顾客在这里购买到最实惠的高端家具。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