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今朝装饰黄M伟 老房装修专家四大领先优势

icon 2012-05-14 09:32:3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先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2年5月11日

  访谈地点:新浪乐居演播室

  访谈对象: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黄M伟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如何看待今年的二手房市场?与新房装修市场相比,是否具有竞争力?

  【今朝装饰 黄M伟】:二手房本身就是细分市场,现在的家装公司都是大家居,那么二手房相对新房来说,是一个增长点,它互补市场。目前,国家宏观调控越来越大,持续时间很长,多少会影响成交量。但是,老房的装修群体是恒定的,份额的大小就要看你如何正确引导消费。由于市场对二手房没有衡量标准,大企业不愿意去涉及,小企业又做不好,因为二手房的标准制定难,服务难,利润薄,所以不好去做。但是对于我们今朝装饰来讲,前期投入一些关于老房装修的公益性活动,让消费者熟悉了解,我想之后就会好起来的。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一直致力于二手房装修研究,并推出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一书,今年在老房装修方面,是否又增加了新标准?

  【今朝装饰 黄M伟】:今朝装饰推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前期标准、制定规范都已做好。书籍出版后,最关键的是如何推广、执行和应用。去年我们主要做的是书籍发布,今年主要做的是案例收集,可以说这些事都是我们独家在做。在这个案例库中,将会补充今朝装饰所有的老房装修案例,方便业主参考。我们会在今年10月举办“老房装修成果发布会”活动,要将标准推广后是如何执行的,展现在众多消费者面前。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