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家朴河荣:天道酬勤一份事业一份收获

icon 2012-11-09 18:45:32
icon 0

摘要:米兰世家解放南路独立店将于11月24日盛装开业。在正式开业前期,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米兰世家总经理朴河荣先生,与我们聊一聊米兰世家的发展历程。初见朴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沉稳干练,言谈举止中又体现出商人的儒雅与谦逊。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9日

  访谈地点:天津米兰世家独立店

  访谈对象:天津米兰世家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朴河荣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编者案:米兰世家解放南路独立店将于11月24日盛装开业。在正式开业前期,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米兰世家总经理朴河荣先生,与我们聊一聊米兰世家的发展历程。初见朴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沉稳干练,言谈举止中又体现出商人的儒雅与谦逊。用朴总自己的话来说,他与其他经销商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他是要做一个事业,做一个品牌。因为只要把事业做好了,赚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正是这种执着的劲头,不怕失败的心态,对自己充满信心的信念,才能屹立商海十余载,将米兰世家这个品牌做大做强。

  【新浪家居】:首先请朴总详细介绍一下米兰世家这个品牌。

  【米兰世家 朴河荣】:说起米兰世家的起源,这个名字已经叫了10多年。因为意大利是家具王国,米兰是家具之都,我本身又是AC米兰的球迷。因此取名“米兰世家”,既代表着家具之都,又代表着贵族地位。也正是这样一种机缘巧合,从最早做高端现代家具品牌到后来转型做古典家具,从个人的悟性和理念来讲,我认为我本身更适合做古典家具。从整个市场的发展,经济的快速增长来看,很多高端人士对很简单的家具商品越来越没有兴趣,而对艺术性更强,更能体现身份的家具商品充满浓厚兴趣。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