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今朝装饰黄M伟 老房装修专家四大领先优势(2)

icon 2012-05-14 09:32:3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本次高峰论坛活动,现场会为老房装修者提供哪些服务?

  【今朝装饰 黄M伟】:今朝装饰本次要在天津推广老房装修,我们要为天津百姓做些事情,毕竟我们是服务性企业。本次高峰论坛的举行,我们要借助媒体的力量,为消费者普及一下老房装修知识。只有媒体、专家、厂商和我们一起合力去做,才能体现出“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的称号,其实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消费者能够选择我们。

  【新浪家居】:每年今朝装饰都会为老房装修业主开辟绿色通道,那么如何将老房装修知识深入到业主心中?

  【今朝装饰 黄M伟】:既然我们做了老房装修的标准,首先我们在高峰论坛那天,我们的老专家、工程部经理都在现场,会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这次活动本身就是一个公益性的,因此现场除了新标准的推行、新技术、新材料展示,以及正常的优惠活动外,还会为消费者再补贴8%,我们要做足公益。只有引导老房装修业主正确选择,才能规范行业市场标准。另外,现场也会准备抽奖、总裁签售等活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新浪家居】:今年的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在开拓市场方面,企业是否具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今朝装饰 黄M伟】:我认为渠道多元化和延伸服务链很重要。我们的服务链会越走越长,我们的产品可以无限延伸,这样才能方便客户选择。我们更要整合好我们的产品,一定要一线的知名品牌,不能看重利润,一定要服务好消费者,这样消费者的满意度就会越高。另外,就是主动营销和市场细分。更重要的就是诚信,服务和诚信只要做到,就是很独到的东西。只要每个链条都顺畅,就是独到之处。我们要与合作厂商共赢,这样才不会伤害到消费者,才能把企业做的更好。

  【新浪家居】:好,谢谢黄总,祝今朝装饰老房装修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