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力天装饰刘津 沟通是服务客户的最有效平台(2)

icon 2012-05-17 18:01:4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力天装饰总经理刘津先生:沟通是服务客户的最有效平台...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年在经历了315、五一等传统促销季后,您觉得今年促销季给企业带来的销售业绩大不大?

  【力天装饰 刘津】:以前到3.15,到五一,大家都比较期待一些大幅度让利。现在商家的活动都开始提前,从去年开始,就会在节假日前一周到10天去做活动,五一就不会再有井喷的现象发生。其实活动的促销力度对客户还是有影响的,只是不再局限于一个时间点了。

  【新浪家居】:您认为现在行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有哪些?

  【力天装饰 刘津】:对于家装行业来说,房地产政策是一方面的影响,另一方面还是质量问题。质量就会关系到企业的诚信度问题,一些小的家装公司报价低,但存在后期增项等行为,作为初次装修的客户,就无法有效辨别,但作为大公司还是比较合理的。现在对家装行业没有合理的管理,完全是靠企业的自律,希望之后会有相关部门对家装企业进行监督,这样对企业对消费者都是有好处的。

  【新浪家居】:据悉,力天装饰红星美凯龙河东店即将开业,对今年的企业发展有何重要意义?开业当天会为消费者准备怎样的优惠活动?

  【力天装饰 刘津】:这是我们在家居卖场内的第二家店,也是我们的旗舰店,我们的运作模式还是以工作站的形式建立。这次与红星美凯龙合作,因为其在全国的影响力比较大,这对我们也是一种提升,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力天,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我们在5月18日正式开业,同时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很多丰富的礼品。包括:宜家家居现金卡、爱家基金欢乐送、主材基金礼等,另外只要当天到店的消费者都会赠送开业礼。

  【新浪家居】:今年下半年,企业在整体的发展战略上有没有进一步调整?

  【力天装饰 刘津】:我们整体的发展方向还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还是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周全的服务。“装修”这个产品是需要客户和家装公司共同去完成的,这样才能做好装修工程。好多客户认为只要找到装修公司,就可以100%解脱出来,让装修公司全部去做,其实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实现,但我们是朝着这个目标去做。我们本次扩建,也是从服务链条上下功夫,我们更加重视客服人员,一旦客户交纳定金,我们会派专人在各个节点提醒客户该做什么,这样让消费者的装修更加顺畅。我们的服务平台还是以沟通为基础,通过沟通给客户一个更好的引导。

  【新浪家居】:好,谢谢刘总!祝力天装饰在今年会有更加辉煌的成绩!

  【力天装饰 刘津】: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