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宜家宜安卫 企业更应具有社会责任感(2)

icon 2012-04-25 00:31:2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会长、宜家宜装饰公司董事长安卫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今年上半年家居市场走势?对家装行业有何影响?

  【宜家宜 安卫】:今年上半年家居市场还是处在一个整合洗牌的状态中,一些小公司为节省运营费用,纷纷从建材城撤出,一部分品牌企业做出了很强力度的打折优惠政策,各大建材城也在寻求与厂商的多层次合作点。在这当中,消费者享受到很优惠的同时也得到了优质的服务。这种形式对家装企业是有一定影响的。套餐装修会将各方面价格压得很低,而由于市场的竞争,建材商会纷纷打折,将某款单品的价格在一段时间内降得很低,这样消费者便会在产生一种错觉,认为所有单品建材价格都很低,从而忽视了套餐装修的优惠力度。

  【新浪家居】:五一即将来临,企业为消费者准备了哪些优惠活动?

  【宜家宜 安卫】:从4月20日到5月20日,宜家宜装饰推出 “一加一在行动”公益活动,寓意“你和我共同献出一份爱心,捐助贫困儿童”。我们号召业主将闲置的家居用品、文具、体育用品等捐赠出来,赠予更需要的人。每多出一位业主捐赠,公司就多会拿出两百元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同时对捐赠的业主提供最大的装修折扣力度。对于已经装修过的业主,我们会颁发爱心证书,如果日后需要购买产品,同样可以享受最大力度的折扣。我认为一个企业,不仅要做到企业应有的素质,还应具有社会责任感,将爱心传递下去。

  【新浪家居】:今年,企业整体的发展战略如何?对外阜市场有何拓展?

  【宜家宜 安卫】:今年企业整体应该是多渠道、多元化发展。不但要主动“走出去”,还要从店面营销扩展到网络、电话、市场等立体化营销方式。当然,也少不了公装、精装、定做系统方面渠道的发展。总体来说,还会延续上半年的路线继续走下去。如果下半年还会像上半年一样良性发展下去的话,我们会考虑继续拓展两个城市,应该会以北方城市为主。

  【新浪家居】:感谢安总,预祝宜家宜装饰下半年稳步前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宜家宜 安卫】:好的,谢谢新浪家居!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