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城市人家曹海 诚信才是经营企业的根本

icon 2012-11-13 14:07: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城市人家曹海,诚信才是经营企业的根本...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10日

  访谈地点:城市人家装饰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城市人家装饰天津公司总经理 曹海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曹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城市人家 曹海】:谢谢。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今年的家装市场?天津与其他城市相比,有没有不同之处?

  【城市人家 曹海】:从全国的角度来看,天津的家居市场还算不错的。天津毕竟是一线城市,虽然竞争比二三线城市会大一些,但我还是很看好天津家居市场,因为天津百姓的刚性需求比较高。虽然受限购令的影响,买房的步伐可能会放缓,但有装修需求的群体依然庞大,天津的家装企业恐怕不能完全消耗掉,所以挖掘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新浪家居】:您自身有着丰富的阅历,那么您认为经营企业最根本的理念是什么?

  【城市人家 曹海】:乐观平衡的心态固然重要,但我认为做企业最根本的东西,应该是讲诚信。这也是我一直跟中层干部和员工说的,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无论何时,在社会上一旦失去诚信,就再也没有机会。所以诚信一定要放在经营理念的第一位,这非常重要。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