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家朴河荣:天道酬勤一份事业一份收获(4)

icon 2012-11-09 18:45:32
icon 0

摘要:米兰世家解放南路独立店将于11月24日盛装开业。在正式开业前期,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米兰世家总经理朴河荣先生,与我们聊一聊米兰世家的发展历程。初见朴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沉稳干练,言谈举止中又体现出商人的儒雅与谦逊。

  ${显示图片8}

  【新浪家居】:米兰世家独立店毗邻美克美家,会不会构成一定的竞争?

  【米兰世家 朴河荣】:我们之间会良性竞争,产品上也没有冲突。美克美家主要以美式家具为主,我们主要是欧式家具、新古典家具为主。而且我们的产品相对奢华、靓丽,品类齐全,服务项目上也有新突破。

  美克美家是运作非常成熟的品牌,很有实力的上市公司。我们在和美克美家做竞争时,不会靠促销的噱头去吸引顾客,但能保证顾客买到的商品五年之内都可保值。我们基本上就是奢侈品的卖法,既然要这样做,就要把水分挤掉,价格要实实在在。要把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产品的风格上、品质上,而不是产品价格的讨价还价上。我们要打造服务差异化,产品多样性,来进行公平竞争,坚决不从价格上竞争。

  另外,我们在机场设有米兰世家贵宾厅,对于私营企业来讲这是第一家。我们不需要所有人都知道米兰世家,因为我们只针对高端客户,进行精准性渠道营销。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预测一下明年的家居市场走势?您认为明年品牌间最大竞争会是什么?

  【米兰世家 朴河荣】:明年的市场跟今年的市场差不多,也不会有多好。比如限购令,影响的不是当时。那么对于有钱人,其实影响的是消费信心。对于高端家具品牌来讲,做事要踏踏实实,对客人要做到比对自己的亲人还要好,要真诚面对客人,不能有一丝欺骗,这样才能做好品牌,屹立不倒。

  【新浪家居】:好,谢谢朴总!提前祝米兰世家独立店开业大吉!

  【米兰世家 朴河荣】: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