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逸至臻周萌:敢于做家装行业的先行者

icon 2017-06-22 15:36:29
icon 0

摘要:2017年,互联网家装依旧如火如荼,与之伴随的“整装”模式与3年前料想的一样,将整个家装市场搅得天翻地覆。2017年,一些“整装”公司,火箭一般的发展速度,让坚守“半包”的传统家装公司再也无法淡定了,一些传统家装公司纷纷摩拳擦掌,筹谋转战。

  随着618的结束,家居市场上新一轮的营销之战也落下了帷幕。诸如双11、618这些由电商开始的促销节的兴起,让“电商营销”在近几年里,连同“转型”、“变革”等热词迅速成为家居市场上的焦点话题。身处于市场与观念极速更迭的时代里,各家居企业逆势突围的关键也正取决于这些新焦点。

  这其中,早有敏锐的行业中人积极谋求变阵,有的跨界异业以求延伸产业链,有的着手于提升服务体验感。对于传统家具卖场而言,与装饰公司配套打造家装服务体系的趋势正变得日趋明朗:家具卖场看到的将是多个专业性情景式样品间,业主根据自身生活需求与风格喜好选择不同样式的家具与设计组合,真正做到定制化家装方案,而这也正是加宜·品逸至臻装饰致力于打造的核心理念

  在6月24日,加宜·品逸至臻装饰开业前夕,天津品逸至臻装饰总经理周萌接受了新浪家居专访,说起家装行业的发展现状,他侃侃而谈,谈起加宜家居与品逸至臻装饰的融合始末,他娓娓道来。

 故乡情化作变革力

  早在几年前年,品逸至臻装饰的前身就已经成为加宜家居内部客户的唯一家装合作伙伴。时至今日,随着2017年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提出“为津门老百姓提供有品位的生活,让高端家具更深层次服务于天津百姓”的全新理念,品逸至臻装饰正式以家装企业的新面貌开门迎接天津百姓。“滕贵锦董事长和品逸至臻装饰的高层都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我们更能了解天津人的家装需求,也就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天津人民。”周萌谈到自己的天津故乡情,言语里多了一份和蔼。

  用周萌自己的话讲,天津有着自己独特的地域文化,热爱闲适生活的天津人对家装风格的舒适性要求很高,“家里装的功能性高一点,实用性强一点,这是天津老百姓需要的,天津人非常懂得‘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这一道理。”

  有了天津百姓们明确的家居需求,品逸至臻装饰以其为出发点,推出了“先家具,后装修”的全新家装理念。相较于传统的传统家装模式,老百姓往往先搞定装修风格,再去卖场选家具,这种模式最大的弊端就在于后置选购的家具往往会与家装风格格格不入。

  “因此我们的理念倡导的就是先家具,后装修。消费者来到品逸至臻装饰,设计师选先引导消费者在加宜家居卖场中选定家具风格,然后品逸至臻的设计师再根据家具风格,把多种设计元素代入到装修里面,这样整体性出来效果好得多。”

  可以说品逸装饰的这一反其道而行,的确是作为家装企业积极变革自身的创新大招。众所周知,家装是极度依赖于人工且市场化程度非常高的行业,每一位家装消费者都有充分选择的权利,这就需要家装企业从客户切实的需求进行家装产品的设计。品逸至臻装饰敢于率先推出家装领域的新模式,正是在海量大数据信息的用户需求基础与加宜家居家具卖场专业属性这两大基础点之上,周萌认为,品逸至臻装饰的成功问世,与这两方面的功劳密不可分。

品逸至臻装饰体验品逸至臻装饰体验馆

  用价值观坚守品质关

  根据品逸至臻之前的大数据调研结果显示,有40%的业主对先把家具定下来再进行装修的方式表示认同,因此也让周萌带领下的品逸至臻装饰有了足够多的信心。“因为每个人的工作环境、朋友圈层和生活爱好都不一样,品逸至臻会从专业角度为业主提供恰当的设计建议,能够将完整的设计风格完全融入到业主的生活理念里,做一个真正适合业主的风格装修。”周萌透露,品逸至臻装饰会通过与业主的沟通,将生活背景、文化程度、职业需求等方面做综合因素的设计考虑,给出最专业的建议,他认为这是对业主负责与诚信的最大体现。

  “大多数业主们对于家装还是懵懂的,而我们配备的专业软装设计团队,会帮助业主经手窗帘配色,家饰摆放位置等相当于整体家装内的配套服务,而据我所知,市场上有些家装公司是不负责软装的。”周萌决定让品逸至臻的家装服务延伸出一小步,但带给业主的却是迈向“轻装修”时代的一大步,完全满足了业主的多种定制需求。而这延伸出的一小步,对于品逸至臻来讲,更有着强有力的完善产业链支撑。

  品逸至臻装饰拥有自主经营的配套木作工厂,家装过程中的木门,护墙板等等定制化家装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去定制与自主生产。专业的强大设计师团队配备,能够满足消费者从中端到高端的家装定位。更重要的是,品逸至臻装饰依托于专业性极强的加宜家居卖场,上百种高端家具品牌与多种家具风格能够将加宜·品逸至臻配套家装服务体系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

  “品逸至臻的前身就是为加宜家居卖场进行内部商户装修服务,最能知道消费者的家具需求是怎样的。能够依托于加宜家居卖场展开家装服务,品逸至臻未来一定会更好地为业主满足高品质的家装需求。”在周萌看来,高品质永远不能等同于超低价,而对于行业中某些超低价格的全包套餐,他感到十分的担忧与气愤。

  “让老百姓总说装修步步是陷阱,就是因为某些装饰公司利用消费者的家装知识缺乏,设置超低价的陷阱,用低价吸引客流,消费者感觉性价比很高,但其实其后就会有一连串的恶意增项,那就肯定要增加钱。”

  周萌非常认同“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而品逸至臻走的也是物有所值的正能量价值观,“我们不会打出超低价的噱头,就是实打实的价格,虽然比超低价看起来要稍高,但我能保证品逸至臻用的全部材料都是国内外一线品牌的环保性建材,更不可能主动让业主加钱增项,我们只做最实实在在的家装服务。没有虚假的,只有放心。”

  谈到消费者最关系的价格时,周萌笑着说道,“某些家装公司是让你刷卡时很爽,过后十年很痛苦;而品逸至臻是你刷卡时也许有一点点小肉痛,但是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拥有的是一生的健康家居生活。”看似一句玩笑话,其实也蕴含着品逸至臻的核心所在。敢于在家装行业中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做家装行业的先行者,品逸至臻刚刚开始,也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加宜家居周建勋:独辟蹊径,创造极致家居体验加宜家居滕贵锦专访(下):行业责任在肩 百姓生活在心施耐德电气宋炯:三十年只争朝夕 用户需求是动力源泉真言2016绿居家崔世刚:为亿万家庭筑造健康宜居真言2016宝盛华庭窗帘韩放:服务为王营销跟上 领航家居软装真言2016西部骑士实木家具贾宝明:实木家具回暖正在进行时真言2016冠珠陶瓷冯悦鹏:为千万家庭打造梦想家园真言2016吉福特橱柜刘磊:深耕细作 全新商业模式挑起行业大梁真言2015之韩静:先知先觉 做个OPEN MIND家居人“真言2015”之悦装网杭后高:重新定义家装行业标准真言2015帝凡德王震岳:全城夺金开启一段创新的开锁之旅“真言2015”之荣欣弘馆装饰张磊:让装修像喝茶一样简单夏至未至立夏竟是这样的妹子!学起来!你也能俘获男神!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资讯】8成业主装修先上网查资料 超7成借助互联网家装【资讯】家装行业成本全面上涨 家居企业应对症下药应对上涨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资讯】壁纸胶市场存乱象 环保健康家装行业标准是底线【资讯】解析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定制家具仍然是市场热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