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宝盛华庭窗帘韩放:服务为王营销跟上 领航家居软装

icon 2016-03-01 15:09:20
icon 0

摘要:宝盛华庭品牌始于1993年,始终不渝坚持窗帘窗饰产品开发,建立了以服务高端客户为主的设计生产理念。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6宝盛华庭窗帘韩放:服务为王营销跟上 领航家居软装宝盛华庭窗帘总经理 韩放

  宝盛华庭品牌始于1993年,始终不渝坚持窗帘窗饰产品开发,建立了以服务高端客户为主的设计生产理念,实施异地跨国采购,风行时尚与世界同步,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加工工艺标准规范,售后服务完善,是国内窗饰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之一。品牌运营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宝盛华庭业务遍布全国,目前直营店覆盖西北、华北、东北、华中地区,建有中国及欧洲设计室。并拥有行业领先技术、众多先进生产设备和标准作业流程,款式精致,面料华贵,做工考究,加上富团队精神、挑战精神、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从而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体系、直营经验,是中国强势的窗饰品牌导航者。

  一站式服务为核心 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

  装修行业的发展给家庭提供了无限可能,风格化装修模式让个人审美得到了体现,定制化服务让业主体验到了关心和尊重。在过去的一年中,很多家居企业都纷纷转型,用新服务模式取代旧服务模式,面对激烈的竞争,宝盛华庭依然非常谨慎,不仅关注自己的产品,同时也不断完善服务内容。

  传统定制服务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有顾客说,对方服务态度不好,也有顾客说,沟通存在问题,但这些问题对于宝盛华庭来说都不存在。韩总讲到:“我们为一户设计窗帘得去5~6趟了,每个房间都需要沟通,直至做出让顾客满意的效果,也是通过这种方式锁定每一位顾客成为宝盛华庭的长期顾客。” 不同顾客对窗帘的追求不同,有的只需满足居家生活的功能性,有的顾客则希望加入个性化设计,并且能与家具、壁纸等风格很好的融合。一直以来,宝盛华庭做到宽度(产品多)与深度(分类多)兼备,为顾客在追求独一无二、品味、完美等方面提供最大限度的满足。以一站式服务为核心,帮助顾客了解窗帘行业,了解窗帘的风格以及材质并耐心主动的和顾客沟通,帮助顾客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窗帘产品。

真言2016宝盛华庭窗帘韩放:服务为王营销跟上 领航家居软装宝盛华庭窗帘总经理 韩放

  正视利润与利润率 选择宝盛华庭省钱省时省力

  对于企业利润和顾客优惠力度韩总提到:“大家有时会认为窗帘的利润太高,其实不然,这其中涵盖了产品本身价值和品牌附加价值,包括工艺、服务、市场定位,越便宜的窗帘往往其利润率越高,售价较贵的窗帘其工艺、制作成本都是非常高的,贵有贵的道理物有所值,希望大家理解这一点。”在品牌服务的优势上,消费者找宝盛华庭做家居整体软装不仅比自己到卖场中购买更便宜,而且工程质量有保障,对于消费者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省钱、省时、省力。基于此,相信凡是有家居软装方面需求的消费者,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宝盛华庭。

  整合优质营销模式 在品牌时代中一路前行

  随着物质生活进入品牌时代,消费者品牌意识日益增强。十年前,窗帘布艺产品多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十年后,窗帘布艺行业正式进入“大洗牌”年,想要在行业长盛不衰,就必须迅速认清整个行业,紧跟市场大方向及时作出调整。2016年宝盛华庭在总部支持下继续扩张高端顾客,丰富自己产品的同时增加成品窗帘,为中低端客户提供便捷,拉低产品供给价格,细化消费人群。所以,整合一种优质的营销模式势在必行,完善服务体系背后,打响品牌知名度至关重要。当今时代,众多窗帘布艺经销商逐渐向品牌店靠拢,而窗帘布艺厂家也开始着力打造自己的布艺品牌,这将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