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悦装网杭后高:重新定义家装行业标准

icon 2015-12-11 11:45:11
icon 0

摘要:传统家装行业最大的痛点在于不够透明,尤其主材价格经过层层经销加价,最终到达消费者手里的产品可能要翻好几倍。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传统家装行业最大的痛点在于不够透明,尤其主材价格经过层层经销加价,最终到达消费者手里的产品可能要翻好几倍。而悦装网的经营模式是通过平台的集团采购模式,将硬装软装整合在一起,直接打通工厂资源,形成互联网家装供应链的闭环。这运用的正是互联网思维,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家装行业,砍掉层层中间环节,打通消费的最短路径,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

“真言2015”之悦装网杭后高:重新定义家装行业标准悦装网天津公司总经理 杭后高

  高端产品、工艺标准化冲击整个家装行业

  采访时杭总很自信的说道:“悦装网要打造互联网家装‘苹果’手机的品质”。从产品上来说,选用的全是德系一线品牌的高端系列产品,不像某些装饰公司打着高端的旗号却用的是尾货,杭总强调在源头上一定要把控好品质!悦装网推出的旗舰产品688元/㎡德系智能家装套餐,采用多层实木地板、马可波罗全抛釉瓷砖等超豪华配置,在传统家装通常要1500元/㎡,而且是行业首家将德国贝朗的高端智能马桶纳入套餐产品体系,天津作为悦装网开拓市场的首站,产品品质领衔全行业。无规矩不成方圆,所谓标准就是依据产品品质与工艺来制定的,而只有确定产品标准才能确定装修过程中的施工标准,才能确定后期的服务标准,按照这样一环套一环的思路,以家装产品工艺标准化的新型电商模式冲击整个家装行业。

  与天猫家装一起 朝互联网家装标准化的道路上奔跑

  在互联网家装这条赛道上,谁能够真正打通供应链并通过利益分配机制的调整调动工人积极性将品质与服务做好,谁就有可能成为最终的王者。在互联网家装革新的道路上,天猫家装显然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悦装网与天猫家装强强联手,使业主可以足不出户直接从天猫旗舰店选购家装套餐并且线上线下产品同步更新,悦装网通过天猫平台把最透明的信息、最透明的产品、最透明的机制以及最透明的服务体系传达给消费者,从而逐渐实现家装行业标准化,这就是天猫与悦装的共同目标,也是通过合作给消费者、给商家带来的最大价值。悦装网与天猫家装一起朝互联网家装、标准化家装的道路上快速奔跑,悦装网跑在了天津为数不多互联网家装公司的最前面。

“真言2015”之悦装网杭后高:重新定义家装行业标准悦装网天津公司总经理 杭后高

  京津冀乃至全国扩大发展 系统化升级打造更优质产品

  悦装网入驻天津的同时也启动了招募合伙人计划,包括上海、成都、石家庄等12大核心城市,继续全国扩展步伐寻找最具有情怀的合伙人,初步目标完成全国30家分公司的战略布局,形成全国范围大联动。通过114天运营完成1.0产品测试及输出的悦装网,目前的2.0产品正在建设中,产品系统化升级满足高端客户对品质的需求,悦装网将带着消费者真正的梦想,以稳健的步伐并在情怀的驱动下打造更优化更全面的无数个下一款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