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绿居家崔世刚:为亿万家庭筑造健康宜居

icon 2016-03-14 15:12:10
icon 0

摘要:天津绿居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佰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佰家环保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治理。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6绿居家崔世刚:为亿万家庭筑造健康宜居

  天津绿居家业务总监 崔世刚

  天津绿居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佰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佰家环保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治理,领航中国室内污染防治行业。绿居家将“为中国亿万家庭筑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空间,传播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作为企业使命,依托香港,立足大陆,面向国内市场,打造国际品牌。绿居家系列环保产品于2011年3月在国内首家推出品牌杂志——《绿居家杂志》,联盟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如欧派橱柜、大自然地板、马可波罗石材、红苹果家具、浪鲸卫浴等,强强联盟,打造建材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倡导低碳生活、引导绿色环保装修,并可享受一线建材品牌优惠服务;“绿居家”牌光触媒系列产品被中国产品质量中心授予:《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环保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行业》等荣誉称号,在环保行业中享有极高声誉,所有产品均由中国太平洋公司承保。

  将光触媒技术发扬光大 有效治理室内污染

  绿居家产品纳米光触媒表观为透明液体,采取喷涂的方式,使喷涂物表面形成一种光触媒膜性表面,涂层均匀,易与各种基材(如:墙面、瓷面等、使用日本进口纳米级二氧化钛,同时在二氧化钛中掺杂复合纳米银、稀土元素,并独特采用国际先进掺杂技术,掺杂金属阳离子和部分阴离子,使光催化性能大大提升,光谱响应范围提升到600NM,即大部分可见光能量均可利用。光触媒能有效的治理室内污染、彻底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氨等多种有害气体;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鼠伤寒等多种传染性有害病毒有极强杀灭作用;防霉菌、除异味;具有超亲水性及自洁功能,且长效,无副作用,无二次污染。

真言2016绿居家崔世刚:为亿万家庭筑造健康宜居

  天津绿居家业务总监 崔世刚

  绿色环保就在眼前 呼吁有关部门完善市场机制

  谈到对绿色环保崔总是这样说的:“无毒、无害、无刺激、无污染、不含重金属、安全,但要达到这几点天津还有所欠缺。目前天津的家居环保市场还比较混乱,没有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市场,对于标准的界定及甄别还存在一些不是正规的地方,期待有关部门尽快完善市场机制及标准并加大力度推广。并扶持一些有前景的企业,改善企业不规范的恶性竞争的行为,把健康的理念传达给每个用户、让大众更好的了解环保家具的重要性,这样不仅使大环境更加完善,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得千家万户的得到一片安心的环境。”

  力求规范化细节化 在行业大环境下稳健发展

  企业建立3年以来目前是在发展上升期,积累了不少忠实的老客户,他们一直不断推荐新客户,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要面对企业发展的不足,并针对一些不完善的地方还需要加大力度改进。绿居家还与一些大型网络媒体、家装公司、研究所等企业进行资源整合及嫁接,对产品不断的完善升级。同时,也参与到新浪家居推出的91装修会员服务体系中,让自己的业主享受到从买房优惠到收房再到装修入住一站式服务,崔总表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必将整合全国庞大的精准装修业主群,获得全国装修业主的信赖!下一步绿居家将继续加大力度在市场推广,并联合同行业努力把市场完善,力求趋于规范化、细节化,让消费者更清晰透明的了解行业,只有使整体行业进步,企业在大环境下才能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