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冠珠陶瓷冯悦鹏:为千万家庭打造梦想家园

icon 2016-02-22 15:15:55
icon 0

摘要:冠珠陶瓷,是创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历时二十一载倾力打造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连续21年保持高速稳健发展,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6冠珠陶瓷冯悦鹏:为千万家庭打造梦想家园冠珠陶瓷天津渠道负责人 冯悦鹏

  冠珠陶瓷,是创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历时二十一载倾力打造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连续21年保持高速稳健发展,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经营多年来,一直执着于对产品质量的追求。严格遵照“条线、品种、规格、花色”的专业化生产原则,原料上精挑细选,工艺上精益求精,所生产的每片陶瓷都是经过了600多道工序精雕细琢,产品质量过硬、性能优越。冠珠陶瓷坚持为千万家庭打造舒适温馨的梦想家园,让家成为孩子的乐园、老人的依托、家人的港湾。

  争做市场宠儿 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

  近年来,陶瓷建材市场促销价格战打得火热,各大陶瓷企业也都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一杯羹,于是,赔本赚吆喝的口号频频皆是。但是不论促销形式怎么变,高性价比的陶瓷永远是市场宠儿。据冠珠陶瓷天津渠道负责人介绍,冠珠陶瓷具备规模化运作和集团化采购的优势,保证原料质优价廉、供应稳定,同时有效降低生产过程中的成本,以高性价比的优良口碑享誉整个陶瓷行业。冠珠陶瓷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在众多的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产品个性化企业规模化 经历风雨大胆前行

  产品,作为陶瓷企业生产的基础条件,一直以来深受重视。冠珠陶瓷对产品的更新换代从来都抱着与时俱进、绝不马虎的态度,紧跟市场潮流,从产品工艺、防水性、环保性、可塑性等方面都做到了最高级别。为应对陶瓷市场现状,企业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加大了前所未有的力度,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消费者要求个性化,企业要做规模化,这两者之间如何寻求平衡点,特别难。虽然痛点存在,可是这确实也反映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也必然催生了一部分产品线。冯总讲道:“探索,需要一定的牺牲需要一定的炮灰,但是我们依然相信这将是一个无法阻挡的态势,也不妨在谨慎中大胆前行。”因此,对于陶瓷企业来说,这样一次革命总是避免不了“流血”,优胜劣汰是家居市场的生存法则,经历了风雨历练,企业必能迅速成长。

真言2016冠珠陶瓷冯悦鹏:为千万家庭打造梦想家园冠珠陶瓷天津渠道负责人 冯悦鹏

 谋求转型 探索属于冠珠自己的互联网+

  时下互联网的狂轰滥炸,陶瓷企业都在谋求转型,开始重视互联网的影响与作用,都在探索适合自己的互联网+模式。冠珠陶瓷天津渠道负责人在采访中谈到:“虽然每个探索中的企业对互联网+的看法、态度、投入建设、预期值、发展都不一样,但里面的经营方式又存在共同点,其都会利用线上传播、展示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等方法,而线下则会通过实体店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真实体验,这就可以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将线上客源引流至线下,从而完成最终交易。”

  2016年再创新高 彰显建陶业璀灿明珠的气势和魅力  

  冠珠陶瓷是为追求现代高品质生活、渴望成功、进取、充满理想和奋发向上的广大人士,以及大、中城市家庭,现代都市社会群体创造价值的一个品牌,用丰富和强大的配套优势,广泛覆盖消费市场,以每年200万家庭的速度在不断增长。2016年,冠珠陶瓷计划年产值比同期增长30%,向高端社区进军并与大型装饰公司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冠珠”二字庄严、稳重中不失灵变和现代感,凭借诚信立企和不懈努力逐渐发展壮大,未来必将成为建陶业的“璀灿明珠”,彰显恒久的气势和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