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帝凡德王震岳:全城夺金开启一段创新的开锁之旅

icon 2015-11-25 13:16:17
icon 0

摘要:每到年末岁尾入室盗窃犯罪率就会提高,许多老百姓都有家中被盗的经历,辛辛苦苦一年的积蓄和贵重财物被小偷偷走。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每到年末岁尾入室盗窃犯罪率就会提高,许多老百姓都有家中被盗的经历,辛辛苦苦一年的积蓄和贵重财物被小偷偷走。据统计,盗窃损失较大部分是入室盗窃行为,这种盗窃模式的攻击对象是安全性较低的门锁,也有部分是安全防护级别较低的窗户。什么样的门锁更加安全,是帝凡德品牌重点思考的问题。大家往往忽略了一个社会问题,那就是空巢老人的比例日渐增加,老年人经常出现出门忘记带钥匙走失等情况,有些复杂的门锁使用不方便,无法开门的情况比比皆是,针对这种情况帝凡德励志要研发出安全惠民、使用便捷、人性化的产品。

真言2015帝凡德王震岳:全城夺金开启一段创新的开锁之旅帝凡德品牌市场营销总监 王震岳

  层层把关 打造全方位智能安防系统

  材质方面,帝凡德全智能门锁采用厚度 2.5mm 以上高强度不锈钢复合材料,达到洛氏硬度(HRC)40+以上,表面进行镀铬、镀铜等工艺处理,能全面防止暴力破坏。技术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 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改变了传统机械锁运行方式,将技术防盗提升到新高度,杜绝了被技术性开锁的可能。配套方面,帝凡德全智能门锁抛弃了传统门锁独立防盗理念,引入“大数据联动智能安全防盗系统”概念,不再单一依靠门锁防盗。帝凡德智能猫眼的加入,打造出一个更加安全并具备可视化功能的安全体系,在受到外界入侵时开始抓拍,并将图片和报警信息发送至手机端和所属物业,真正实现立体防盗。

真言2015帝凡德王震岳:全城夺金开启一段创新的开锁之旅帝凡德“全城夺金”活动现场

  将“便捷”放得足够大 “惠民”不是说说而已

  帝凡德智能门锁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智能开锁,比如你和朋友约好今晚在你家吃饭,由于堵车你会晚到,朋友敲门的时候智能监控自动拍摄到朋友,为了不让朋友在门口等待,可以利用手机远程开启智能门锁。还可以蓝牙设备开锁,伴随着穿戴设备逐渐被人们接受和认可,作为异军突起的智能手环手表,在兼具防丢失、计步、健康指数监控等实用功能外,未来甚至可以加入GPS定位系统集成求救功能,不但具备开锁还可以防止老人孩子走失,监测家人身体健康情况,让用户更安心、更放心。

  在到处都是智能产品的今天,传统物理钥匙已不再是生活必需品,帝凡德将物理钥匙作为极端条件下才能开启大门的后备方式予以保留。未来,帝凡德智能安全体系会不断升级、完善,智能网关产品将会是用户的智能家居管家,整个系统实现室内传感器信息采集、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反应等功能。拥有火灾报警、跑水报警、燃气泄露报警、窗户非法入侵报警等功能,再配合物业联动预警体系,所有报警会在业主手机授权后,发送给所在小区的物业安保中心及保安移动端 APP,使物业公司较短时间内做出反应。

真言2015帝凡德王震岳:全城夺金开启一段创新的开锁之旅帝凡德品牌市场营销总监 王震岳

  双跨界 玩转创新型体验营销模式

  作为智能家居产业和智能安防产业的双跨界品牌,帝凡德采取了体验式营销模式,将体验活动融合在“全城夺金”的游戏过程中,潜移默化让消费者体验到手机APP开锁、蓝牙设备开锁的便捷和安全,颠覆了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传统观念。同时在活动期间,帝凡德还收集了大量参与者的体验数据,做为产品未来升级和改善的有利资料。

  敬老爱老 为社会尽微薄之力

  5万元黄金奖励作为商业活动的卖点,帝凡德正是借此机会检验产品的完善程度并应对各种技术开锁的挑战。活动结束后采访到王总,他是这样说的:“我们将以等值五万元的智能手环捐献给天津有需要的老年人,为社会尽微薄之力,让这些老人获得更好的照顾。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邀请天津的主流媒体参与到敬老爱老的活动中来,手环的捐赠在主流网络媒体中进行互动慈善活动,为需要关爱的老年群体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