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

icon 2017-06-19 17:03:06
icon 0

摘要:在天津装一套80㎡的房子究竟需要多少钱?答案就像标题中的数字那样,从3万到30万都可以装完一整套房子。那在这巨大的差价中间,究竟省去或者说舍掉的是什么呢?笔者认为是质量、时间、环保、舒适度等内容。

  在天津装一套80㎡的房子究竟需要多少钱?答案就像标题中的数字那样,从3万到30万都可以装完一整套房子。那在这巨大的差价中间,究竟省去或者说舍掉的是什么呢?笔者认为是质量、时间、环保、舒适度等内容。

  最近,笔者开始装修自己的第一套房子,从设计风格,施工团队、以及装修材料等事情亲力亲为,希望家里的每一个位置都有自己的心思。在这里要特别说明,如果你没有充足的自由时间,建议不要选择半包,忙碌的工作与琐碎的装饰事项加在一起真的会是一件心力交瘁的事情。

  周边很多朋友都觉得我装修的过程应该会得心应手,毕竟从事的工作与家装息息相关。不可否定工作原因给我带来的极大便利,但我仍然遇到了很多头疼的问题。正是这些问题,让我对家装行业有了很多新的认知。也更加认同很多品牌的经营里面。

  装修也算是购物消费的一项,但是与买衣服相比又复杂太多,在需要了解产品材质以及品牌口碑的同时又涉及到很多从未实践的环节。而且装修这件事,很多环节一旦确定并施工,在后期发现问题很难修改,所以装修需要谨慎,更需要做足功课。

  言归正传,今天笔者来给大家分享几点装修中的心得:

  心得一:贪便宜必定吃亏!

  某宝的买家秀和卖家秀总结了诸多购物经验。在选购装修产品时更是不能只看图片。拿瓷砖产品举例,同样是广东生产的瓷砖,品牌与非品牌产品在补贴后的效果比对会非常明显。以肉眼可见差距来说,品牌瓷砖几乎无大小差异,缝隙工整。而很多非品牌瓷砖铺贴后发现大小不一,甚至不能对齐缝隙。

  心得二:产品是否环保用数据说话

  越来越多的商家以产品无甲醛或者可除甲醛为营销噱头,吸引消费者购买,建议准装修业主在购买产品前需要查号国家相关标准数据,并对产品进行一一比对,谨慎购买。

  心得三:工作太忙,就选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

  如果装修预算允许的前提下,建议选择具有整装模式或者全包模式的装饰公司。在挑选装饰公司的时候需要考量其公司规模、施工案例以及合作品牌商等内容。不要单纯被其套餐价格所吸引,要根据自身户型情况,进行具体考量,避免在后期发生增项内容。比如生活家装饰、加宜·品逸至臻装饰在天津都是不错的选择。

  装修不仅需要耐心和细心,更需要充足的知识储备。家是充满故事与感情的地方,不要因为一时的价格迷阵而导致很多遗憾。生活需要仪式感,装修也一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资讯】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林志玲教你2017家居in时尚 “志玲款”闺房颠覆你想象主编专栏丨“天津”到“中国”,实木家具展只有名字升级这么简单?促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 开启青年学子设计新篇章耀世揭幕 惠动全城 居然之家天津武清店盛大开业!六一至聚焦儿童家具市场现状:儿童家具价格逐年递增居然之家新店起航 津城四店同庆环保当先 传承文化 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暨环保政策解读会【资讯】定制家居市场现状:家装公司定制花样多报价杂难获订单改善烹饪环境 老板电器新品发布会邀您见证【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资讯】8成业主装修先上网查资料 超7成借助互联网家装【资讯】家装行业成本全面上涨 家居企业应对症下药应对上涨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资讯】壁纸胶市场存乱象 环保健康家装行业标准是底线【资讯】解析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定制家具仍然是市场热点【资讯】门窗行业拥抱互联网抢占年轻市场 品质服务才能取胜小编逛店:加宜•品逸至臻装饰 大秀定制家装“新玩法”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