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

icon 2017-06-19 15:40:57
icon 0

摘要:作为一年的中间点,618促销节承上启下的时间点显得颇为关键,尤其继2016年“新零售”模式概念的提出后,今年是“新零售”时代下的第一个618促销节,全行业都期待见证新零售业态下,线上消费与线下市场的联动结合碰撞出的新火花。

  作为一年的中间点,618促销节承上启下的时间点显得颇为关键,尤其继2016年“新零售”模式概念的提出后,今年是“新零售”时代下的第一个618促销节,全行业都期待见证新零售业态下,线上消费与线下市场的联动结合碰撞出的新火花。而重度依赖线下布局的家装企业在面对新零售时代的来临,也纷纷摩拳擦掌,各出“大招”迎接618,试水新业态。在这场线上线上的联动狂欢中,将消费市场的激情引爆最快的家装企业,非生活家装饰莫属了。

  谈到618促销节,人们也许还停留在价格便宜的印象,但生活家装饰今年参加618大促,率先打出“品质”这张王牌,抛却传统的价低噱头,而以高性价比的品质家装产品体系推出市场。同时,生活家装饰在五月份登陆央视黄金频道,与CCTV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正是生活家装饰作为实力家装品牌的象征。

生活家装饰618年中大促主会场

  正当电商巨头们的将波及全国的618促销战火拉锯正酣时,依托着品质家装产品体系的生活家装饰也同样在全国掀起了一阵家装热潮,成功签约“国民女神”林志玲,在全国24城联动刮起“志玲款”的时尚家居风暴,618张“618特权卡”收到了业主的热烈推崇。

生活家装饰618年中大促现场

  6月18日活动当天,天津生活家装饰体验馆气氛火爆,众多业主一早便赶到活动现场,走上了生活家装饰精心布置的红地毯上,争先与林志玲合影。在618活动当天,与林志玲合影并转发照片的业主,可现场领取一份有机黑米礼包。

业主现场合影

生活家装饰活动现场拍照即得有机黑米礼包

      为回报业主们的家装热情,生活家装饰在618期间决定将4大主材与28项辅材工艺免费全线升级,同时水电与防水工艺免费延保十年,让成千上万户业主感受到生活家装饰的服务品质全面升级业主们几乎全家出动参观生活家装饰体验馆内的工艺、家具、卫浴等展馆,感受生活家装饰全面升级后的高品质德系标准工艺体系。

活动当天一早,活动现场已座无虚席

生活家装饰设计师为业主讲解设计方案

业主参观生活家装饰工艺展馆

业主参观生活家装饰工艺展馆

业主现场了解生活家装饰服务体系介绍

现场签单气氛火爆现场签单气氛火爆

      从2010年成立之日起,生活家装饰始终秉承“爱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6年来不断快速发展、修炼内功,只专注做着一件事情——做实力整装,把房子变成家。为此,生活家装饰不断创新家装模式,从产品定制化到标准化,从套餐模式到拎包入住整装,完成5次产品迭代升级,以不断解决消费者家装的痛点,为不断升级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产品。

新浪家居独家直播生活家装饰618年中大促活动新浪家居邀请生活家装饰设计经理独家直播618年中大促活动

生活家装饰样板间展示

天津生活家装饰体验天津生活家装饰体验馆

      面对电商冲击与新零售时代的业态更迭,生活家装饰依托强有力的企业实力,一步步实现品牌战略的升级,积极布局线上与线下联动经营,同时在已有的高品质基础上,不断转型自身,升级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带动了家装全行业的生态发展,用品质与实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划时代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资讯】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林志玲教你2017家居in时尚 “志玲款”闺房颠覆你想象主编专栏丨“天津”到“中国”,实木家具展只有名字升级这么简单?促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 开启青年学子设计新篇章耀世揭幕 惠动全城 居然之家天津武清店盛大开业!六一至聚焦儿童家具市场现状:儿童家具价格逐年递增居然之家新店起航 津城四店同庆环保当先 传承文化 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暨环保政策解读会【资讯】定制家居市场现状:家装公司定制花样多报价杂难获订单改善烹饪环境 老板电器新品发布会邀您见证【资讯】苹果在国贸改造了一套房,智能家居圈都慌了【资讯】壁纸胶市场存乱象 环保健康家装行业标准是底线【资讯】解析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定制家具仍然是市场热点【资讯】门窗行业拥抱互联网抢占年轻市场 品质服务才能取胜小编逛店:加宜•品逸至臻装饰 大秀定制家装“新玩法”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评测空间站|马可波罗苏活石瓷砖 轻奢百搭工业风【资讯】智能电视搭上共享经济快车【资讯】家居行业新趋势 定制模块化加宜家居周建勋:独辟蹊径,创造极致家居体验【资讯】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