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

icon 2017-06-19 18:44:59
icon 0

摘要:6月18日,“卫浴明星 领耀天津”恒洁卫浴天津环渤海旗舰店举行开业盛典。一直以创造中国品质为己任,恒洁卫浴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6月18日,“卫浴明星 领耀天津”恒洁卫浴天津环渤海旗舰店举行开业盛典。一直以创造中国品质为己任,恒洁卫浴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恒洁集团副董事长谢旭藩、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环渤海国际家居总经理卢思齐先生、恒洁卫浴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陈凯浩共同上台为领耀天津-恒洁卫浴天津(环渤海)旗舰店开业启动!

  庆典现场大咖云集。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先生做开场致辞。郑灵光先生表示,恒洁深耕天津市场多年,以脚踏实地的服务和口碑相传的品质,赢得天津消费者喜爱。在恒洁品牌全面升级之际,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的开业将继续为天津消费者带来升级版的品质和服务体验。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专程来会支持。曹莉云秘书长认为,恒洁入津多年,一直是天津家居行业不可或缺的好伙伴。相信随着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的开业,恒洁将为天津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有益借鉴。进入智能双Q新里程的恒洁卫浴,必然会继续成为天津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环渤海国际家居卢思齐总经理在致辞中感言,第一流的合作是超乎商业利益的价值观上的合作,环渤海国际家居与恒洁的合作平台不仅是商业合作平台,也是互勉互助的交流平台,更加是天津人享受智能双Q生活品质的魅力平台。

  抚今追昔,恒洁卫浴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陈凯浩先生豪情依然。陈凯浩说,随着1000多平米的环渤海旗舰店开业,意味着天津恒洁卫浴的发展进入崭新阶段。未来的天津恒洁,一定是业绩再创新高的恒洁,未来的天津市民,畅享恒洁不断升级的好产品,生活品质也必将再创新高。

  现场嘉宾和消费者最为期待的恒洁智能双Q新品,Q9智能一体机以及恒洁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方案在恒洁产品总监卢嘉的专业介绍下隆重登场。与系出同门的Q8相比,Q9的「智商」和「情商」都更加给力:升级的曲面设计,科技感的互动视窗,随心所欲的感应翻盖,方便快捷的一键定制,舒适到家的脉冲按摩,为消费者奏响智能双Q时代的号角。被誉为智能卫浴行业服务标准2.0版本的「恒洁六年质保」,不仅是恒洁信心、实力的体现,更因为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而深受青睐。

  现场情况异常热闹,人头涌涌! 恒洁2001年进驻天津至今,创造了无数的纪录,成为天津消费者心目中的卫浴大明星。此次开业盛典引起天津全城的轰动和疯狂抢购。恒洁卫浴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提供了周全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和品质保障。

  转移场地,恒洁卫浴天津(环渤海)旗舰店开业答谢午宴。

  《新面貌,新征程》,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做主题演讲,她说道:“产品品质成为卫浴消费的第一痛点,恒洁传承“中国品质”,坚持“恒于心 专于质”,智能更实用、设计更人性、服务更贴心周全!其次,品牌升级之根本是产品、展厅和传播,恒洁卫浴2017年将推出100款以上新品!”

  恒洁集团产品总监卢嘉做恒洁智能双Q家族发布,卢总的发言,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到了功能与使用体验很好结合的恒洁智能双Q产品及业界领先的六年质保服务理念。我们相信,Q9产品及六年质保在天津的正式上市及推行,一定也会引起天津全城的轰动和疯狂抢购。

  伴随着一段沙画演绎恒洁卫浴在天津的发展历程,本次恒洁卫浴天津环渤海旗舰店开业盛典正式落下帷幕!

  「卫浴明星 领耀天津」,随着恒洁卫浴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的开业典礼落幕,天津消费者将迎来一个更加专注、创新、亲切、信赖、务实的恒洁,天津的消费者也将从此掌控他们自己的智能双Q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资讯】8成业主装修先上网查资料 超7成借助互联网家装【资讯】家装行业成本全面上涨 家居企业应对症下药应对上涨【资讯】壁纸胶市场存乱象 环保健康家装行业标准是底线【资讯】解析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定制家具仍然是市场热点【资讯】门窗行业拥抱互联网抢占年轻市场 品质服务才能取胜【资讯】智能电视搭上共享经济快车【资讯】家居行业新趋势 定制模块化【装修攻略】地板与家具搭配从色彩开始【装修攻略】几个小创意让你不再为卧室太小而烦恼!【装修攻略】换个角度选择壁纸 壁纸与家居的完美搭配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资讯】8成业主装修先上网查资料 超7成借助互联网家装【资讯】家装行业成本全面上涨 家居企业应对症下药应对上涨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资讯】壁纸胶市场存乱象 环保健康家装行业标准是底线【资讯】解析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定制家具仍然是市场热点【资讯】门窗行业拥抱互联网抢占年轻市场 品质服务才能取胜小编逛店:加宜•品逸至臻装饰 大秀定制家装“新玩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