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宜家居周建勋:独辟蹊径,创造极致家居体验

icon 2017-06-10 15:14:51
icon 0

摘要:作为天津家居卖场中的“前辈”,加宜家居在深耕天津家居市场十余年的时间里,每一步的前进与创新都预示着家居消费市场发展的趋势。面对纷扰的业内形势与未知的行业前景,加宜家居却更向一盏指引前方的明灯,为后人照亮前路。2017年,这盏“引路灯”正开始...

  作为天津家居卖场中的“前辈”,加宜家居在深耕天津家居市场十余年的时间里,每一步的前进与创新都预示着家居消费市场发展的趋势。面对纷扰的业内形势与未知的行业前景,加宜家居却更向一盏指引前方的明灯,为后人照亮前路。2017年,这盏“引路灯”正开始做一番新创举。

  “我们更多的是做一个先驱者和一个领路人,就是想不停地尝试与变化,来契合这个市场。但始终,加宜家居依然保持着高品质,高诚信的思路去推动行业发展。”作为一名“80后”掌舵者,天津市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周建勋拥有着比上一代人更灵活,更敢于创新的思想。在他的精心布局下,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渐渐成为时尚潮流家居文化的重要窗口。

 引领

  一个品质时代的到来

  2006年,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在天津和平区南门外大街落成。十一年来,已成为天津老百姓心目中高端家具定位的代名词。“我们引进的家具品牌都属于国内一线的产品,更包括国际一线的进口产品。我们的定位一开始就很清晰,要做天津本地富有设计感与原创精神的专业级别家具卖场。”

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

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

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地图位置

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地图位置

  十五年前,董事长滕贵锦先生创立了加宜家居卖场品牌,经过多年的品牌积淀,加宜家居正在打造更具设计艺术感和原创范儿的家居生活文化,而对生活文化的推崇正是源于加宜家居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高品质、高诚信”的卖场品牌理念。谈起加宜家居为何要在行业中独树一帜而不选择趋同,周建勋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家居行业历经十几年,门槛很低,加宜家居选择在品牌差异化上做努力,就是始终秉承着高标准。卖场里引进的家具品牌全部是经过我们深思熟虑与考量的,绝不会为了卖场利益而降低品牌的品质。”

  比如国际知名一线品牌Natuzzi,比如《欢乐颂》中的德式家具代表品牌希尔巴赫…在曾经的时光里,加宜家居通过对家具品质的超高要求把控,将精致的服务和诚信的口碑成功带给天津消费者。而处在2017年家居行业巨变的节点,加宜家居的布局转型也正悄悄进行着。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NATUZZI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Ashley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内景

  改变

  营造极致家居体验

  作为“80后”群体中的人才精英,周建勋不仅对家居行业的发展现状了如指掌,更明白新一代消费者的思想正发生着怎样的变化,“可以说,现在新一代的购买者,或者说购买力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一群体拥有了更良好的教育与更丰富的海外经历,同时获得信息的搜集面更广了。所以面对顾客群体的变化,我们也要随之改变经营理念与营销打法。”

  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了眼前,变化是什么?周建勋认为变化要从重新了解消费者需求入手。家具,不应再是一件单纯的物体;消费者也再不会只为“买家具”这一个理由而来。家居卖场要承担的角色,更多的是要代表一种文化的输出,甚至是一种生活的体验。

  “因此,加宜家居和平店已经转型了3、4年的时间,不断调整卖场内的布局,营造一种体验式的家居卖场。这种体验在目前的天津乃至全国,都还没有卖场品牌能做到极致。”

  周建勋希望把消费者的体验作为卖场经营的主导需求,再通过不同家居风格文化的美陈进一步展现到卖场布局中。当多样化的家居艺术感充满着整个卖场空间时,卖场与消费者的距离将被无意中的拉近,有如一种真实家居的身临其境之感。但无论是周建勋还是加宜家居都明白,营造整体家居的极致服务体验,仅仅是布局卖场还远远不够。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南洋胡氏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南洋胡氏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比邻乡村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芝华仕头等舱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芝华仕头等舱

加宜家居进驻品牌·中式景观

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中式景观

  先行

  携手家装企业拓新路

  2017年6月,加宜家居宣布与品逸至臻装饰合作,成立加宜·品逸配套家装服务体系,全方位的打造高品质整体家居体验概念,而品逸至臻装饰正位于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的二层。家居卖场与家装公司的强强联手,看似是业内少有的独辟蹊径,但却是加宜家居与品逸至臻的一拍即合。

加宜家居&品逸至臻装饰打造家装服务体系

加宜家居&品逸至臻装饰打造家装服务体系

  “加宜家居一直倡导‘先看家具,后定风格’的装修概念,这与品逸至臻装饰的理念完全共通。”周建勋透露,在此之前,加宜家居从没涉及过装饰或建材类企业,此番打破常规与家装企业合作,也是看重了品逸至臻同样对家装工艺的高品质要求。“目前某些企业正在打乱这个市场,打着‘性价比’的旗号,用超低价格做营销,而真正受害的,其实是广大消费者。”

  在周建勋心中的“性价比高”绝不能等同于价钱低,而是要代表着“物超所值”。周建勋希望通过加宜家居的努力,能够让天津乃至全国的消费者享受到纯正的“家装性价比”,与品逸至臻装饰合作,还仅仅是第一步。加宜家居与品逸至臻的携手,为的是能将未来的家通过精细的设计与完整的理念呈现给消费者。

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周建勋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同时,加宜家居还将融入软装配饰、色彩搭配、原创设计、家居风水、生活美学等等方面,360°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将家装过程打造成一种整体家居文化,以此奉献给天津老百姓。”显然,新时代下的加宜家居如同知己一样,已经了解新一代消费者最想要的什么。加宜家居与品逸至臻的独辟蹊径,正在携手走出家装行业的一条新路。(文/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