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西部骑士实木家具贾宝明:实木家具回暖正在进行时

icon 2016-03-01 15:02:52
icon 0

摘要:西部骑士实木家具是北京世纪天诚家具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系列家具之一,拥有深厚的家居文化底蕴和异国时尚之美,并采用全实木设计,环保健康,结实耐用,将个性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6西部骑士实木家具贾宝明:实木家具回暖正在进行时西部骑士实木家具负责人 贾宝明

  西部骑士实木家具是北京世纪天诚家具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系列家具之一,拥有深厚的家居文化底蕴和异国时尚之美,并采用全实木设计,环保健康,结实耐用,将个性与实用的完美结合。风格简约舒适,自由奔放,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实木家具物美价廉 引导健康的生活

  西部骑士实木家具涵盖客厅、餐厅、书房、卧房等多系列家具,选用纯实木材料,并使用NC透明型环保油漆做表面处理,不经任何颜色修饰,保持木材环保健康的自然本色,经国际一流烘干技术烘干,免去后顾之忧。最具特色的家具为软体沙发莫属,所用真皮采用意大利以及韩国进口优质头层牛皮,手感柔和,韧性好。对于细枝末节更是不放过,每一个五金配件都精致耐用。西部骑士实木家具立志以全新设计理念,引导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西部骑士实木家具负责人贾先生对好产品的定义很简单也很实在,采访中他是这样说的:“产品贴近生活、物美价廉、品质好、与市场流行趋势接轨即可。”也确实是如此,在贾先生看来,得到消费者认可才是品牌口碑的源泉,而不是以夸大说辞的广告获取的。

真言2016西部骑士实木家具贾宝明:实木家具回暖正在进行时西部骑士实木家具负责人 贾宝明

  面对价格战 消费者需了解木种本质

  随着众多实木家具品牌纷纷崛起,使实木家具市场竞争变得异常激烈,企业文化底蕴深厚、产品极具特色等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状况依旧不容乐观,偷工减料、产品同质化严重,最终导致不断降价。这就给老百姓制造一种假象“花便宜钱买高级货”,贾先生建议广大消费者要擦亮眼睛,只有真正了解木种及其品质,才能对其价值有正确的判断。

  相信企业自身实力 实木家具市场正在回暖

  中国万历年间就开始做家具,现在多以“万历”命名实木家具,历史渊源流传的我国制做家具的年限要比别国多很多,技术过硬更是没得说。所以,贾先生对于自己企业有足够的信心,并将经验分享给大家:“无论是企业品牌建设还是产品创新,都要本本分分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对消费者负责,正是企业长盛不衰的秘诀!”

  “虚火时代”已经过去,实木家具企业仅仅在价格上做到“放下身段”还不够,还应调整产品并主动适应消费者的变化。大家更应该看到一种新趋势,那就是传统实木家具正由小众走向大众,开启了新一轮怀旧潮流,高端材质的家具比例缩小,更多面向大众的好产品才是市场真正的刚需,只有坚守“价值本位”,实木家具市场才会真正回暖,这种回暖的速度也许会缓慢一些,但脚步一定是坚定有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