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教你巧妙搭配卧室衣柜

icon 2017-06-07 16:32:30
icon 0

摘要:巧妙的运用色彩的搭配,可以有很神奇的功效。合适的色彩搭配在一起可以给人一种舒适和谐的感觉,当然如果不搭的颜色摆在一起就会给人很沉闷很混乱的感觉。

  巧妙的运用色彩的搭配,可以有很神奇的功效。合适的色彩搭配在一起可以给人一种舒适和谐的感觉,当然如果不搭的颜色摆在一起就会给人很沉闷很混乱的感觉。很多人在家中的大衣柜,色彩的搭配都比较不清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是大衣柜的色彩搭配,教你巧妙搭配卧室衣柜。

  1根据卧室环境的颜色来搭配

  大衣柜的颜色是一定要和卧室颜色结合的,如果是卧室的前面是白色,那么就可以选择和卧室地板颜色相近的色系作为衣柜色彩,也可以选择和床的颜色相配。要注意冷色系和暖色系的颜色要搭配的好,否则,衣柜就显得十分突兀,还会造成混乱的感觉。

  2根据卧室装修风格来搭配

  大衣柜的款式很多,所以搭配起不同的装修风格时,就可以从颜色上进行搭配。如果是说欧式风格,装修上比较华丽,那就可以选择淡色调的白色与深色调的苹果木色的衣柜。要是比较现代时尚的风格,那一般都是采用白色作为衣柜的颜色。田园风格多采用碎花、条纹、苏格兰等乡土味道十足的元素,衣柜以黑、白、灰等中色系为主,您也可以选择田园风格的衣柜。

  3可以根据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

  如果是你家中卧室的光线很好,那在衣柜的颜色选择上就比较轻松了,但是不要去选择太多反光金属或者是玻璃的衣柜,避免产生过多流动的光线对人的视觉形成干扰;假如卧室门采光和透风较差,最好选用浅色系的衣柜,如白色、米白色、浅粉色等。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这样可以避免衣柜遮挡光线,让卧室变得更阴暗。

  4个性色彩搭配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家中与众不同所以会选择一些比较有个性的色彩来搭配,那么在你选择另类的色彩作为搭配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不要太夸张的搭配,这样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可以多采用黑色系和白色系的进行搭配来彰显个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大衣柜的色彩要怎么搭配,学会了色彩的搭配,就不会在选择的时候出现乱七八糟颜色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