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教你2017家居in时尚 “志玲款”闺房颠覆你想象

icon 2017-06-08 14:33:00
icon 0

摘要:尽管坐拥豪宅两套,但女神的闺房着实颠覆了我们的想象。从此,一个热爱且懂得生活,追求着舒适自在家居风格的林志玲重新走进人们的视野。

  踏进炎炎夏日伊始,第一波热浪激情就被国内一线家装品牌生活家装饰率先点燃。5月1日,生活家装饰成功签约为CCTV央视合作品牌,品牌宣传大片强势登陆CCTV-1综合频道与CCTV-2财经频道。6月1日,生活家装饰又进一程,宣布正式与“女神姐姐”林志玲签约合作,以优雅气质形象著称的“志玲姐姐”将成为生活家装饰全新品牌代言人,也预示着生活家装饰的2017年将引领一场推崇自由个性家居方式的时尚旋风。

  牵手志玲 诠释生活

  家装品牌与时尚偶像的牵手,其实绝非偶然促之。如果你曾用心留意过,就一定会发现时尚女神林志玲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热爱家居生活的可爱女生。曾在某综艺节目中,林志玲的两套豪宅就已经进行了曝光,颇具邻家感的“志玲姐姐”形象也首次展现在大家眼前。

林志玲两套豪宅家居布置曝光

  STOP!请将你的注意力从豪宅的数量上转回来。尽管坐拥豪宅两套,但女神的闺房着实颠覆了我们的想象。林志玲的两个家并无想象中的富丽堂皇,却都是一样的温馨:白色北欧风格的设计凸显了林志玲追求舒适的生活感,而充满粉色的另一种家居风格则是满满的少女心爆棚。从此,一个热爱且懂得生活,追求着舒适自在家居风格的林志玲重新走进人们的视野,而这恰巧与生活家装饰的品牌文化完美契合。

  高情商的女神魅力让很多人怒转真爱粉,而享受品质生活的形象又与生活家装饰的理念刚好吻合。林志玲与生活家装饰不约而同地拥有着相同的家居生活理念。在与“牵手”林志玲的时光里,生活家装饰也将倾注全部心血,为消费者诠释时尚生活的意义。

  此次生活家装饰携手林志玲,将继续为消费者研发出更具时尚、优雅风格的家装产品。基于对消费市场的深度调查,生活家装饰倾心打造的“志玲款”产品将在6月优雅上线,多项限量家装优惠首发推出,全面升级装修施工工艺,从一对一的专属设计服务到免费验房量房,“志玲款”将完善的家装全链条服务一一呈现,真正实现舒适时尚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

  登陆央视 布局品牌

  进入2017年以来,生活家装饰在品牌影响上持续发力,不仅选择与女神林志玲合作,更与CCTV达成签约,在品牌战略布局上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此番成功登陆国内主流媒体,正是生活家装饰强大品牌实力的体现。

  CCTV历来是集中展现行业最具引导力品牌的权威平台,生活家装饰能在数次严格的标准审核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是一如既往的优质家装服务,并身为行业领先者的责任感。

  就在生活家装饰与CCTV成功牵手的十天后,“中国品牌日”成功设立。作为中国人自己的家装企业,生活活家装迎合国家指引方向,布局品牌发展战略升级,通过在产品研发,服务体验,营销模式等方面的转型,不仅加强了消费市场对生活家装饰的品牌认知,更带动了中国家装行业走向自信且健康的生态化发展。(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