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家朴河荣:天道酬勤一份事业一份收获(3)

icon 2012-11-09 18:45:32
icon 0

摘要:米兰世家解放南路独立店将于11月24日盛装开业。在正式开业前期,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米兰世家总经理朴河荣先生,与我们聊一聊米兰世家的发展历程。初见朴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沉稳干练,言谈举止中又体现出商人的儒雅与谦逊。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对于新店的商品展示以及店内的布置装潢,还请您介绍一下。

  【米兰世家 朴河荣】:这个独立店还是以古典家具为主,还有新古典系列、后现代系列、实木家具、红木家具以及一些原创收藏级产品。除了对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外,这个店面还增加了很多功能性的东西。首先说服务,我们力求打造真正的整体家居。目前整体家居在国内市场能做到的尚属空白。因为它需要很多资源,包括家装、家具、软装配饰。我们做整体家居,也是有一定的数量限制,每月只会为3家客人提供服务,但有购买商品金额的限制。我们要保证客户的整体家居质量,要比为自己家里装修还要用心。

  另外从功能性来讲,我们有软装部,硬装部,以及代理的高端橱柜品牌,还有实景酒窖,家庭影院。家庭影院主要是为小朋友、男性朋友提供的休闲等候区域。我们还有精心打造的VIP室,可以说是目前天津公共场所最豪华的VIP。我们的VIP是工厂化整装出来的,包括酒吧台全部都是定制的。所以说,我们能做到最好,也是品质服务的保障。

  ${显示图片7}

  再来说店面的装潢,大厅的屋顶,是一个圆加两个半圆,代表的是日月同辉。再看店面的外立面,中间是一把椅子的造型,寓意是王者之位,我们要确立在天津家具行业的王者地位,但只做王道不做霸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