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峰上大宅李洪槿 品质空间设计成就家居梦想(2)

icon 2012-03-29 17:37:4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城市人家装饰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室经理李洪槿女士。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高端设计师这个职业?

  【峰上大宅 李洪槿】:我做了将近8年的高端设计师。其实我们也是随着行业的发展,逐步的工作积累,沉淀下来的。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来讲,灵感一定来源于生活,对生活有理解有体验,因此运用到工作中,就能够更好的和客户进行心灵的沟通。如果没有生活的阅历,很多东西说出来,就会让人觉得很肤浅,不足以让客户信服。

  【新浪家居】: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室的“高端”体现在哪里?

  【峰上大宅 李洪槿】:所谓“高端”并非指材质好、价位好,其实最重要的是细节服务。我们在为客户提供家装服务时,要考虑他的生活习惯、家庭成员、个性需求等方面,然后为客户定制专属方案,并提供定制化的家居生活,超标准达到客户的满意度。

  【新浪家居】: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室,如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

  【峰上大宅 李洪槿】:我们现在有三大设计思想。第一是自然主义的整体家居。这个主要是协调人与物之间的关系,它强调人居合一,道法自然。这样的客户喜欢自然气息、乡村气息,很诗意化,会把生活想象的非常美好。第二是感性主义的整体家居。这个主要是协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实感性,女人就很感性。男人就很理性。女人的感性来源于视觉、味觉等那些能引起注意的地方。女人看的更多的是效果的东西。因此,我们在做设计时就要注意,空间里方便人与人交流的情景营造,便于她修身养性的情绪设计,性格方面要有她专属的色彩等等。第三是奢华主义的整体家居。这个主要是协调人与心之间的关系。家居生活中除了储物和装饰功能外,还要更在乎精神层面的享受,材质、造型、品牌定位都要更高一层,要让人主人在外面有面子,在内更有品质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