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今朝装饰黄M伟  四周年庆典回馈津门百姓(2)

icon 2012-04-09 18:02:2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4周年庆典来临,企业将如何继续提升五大优势?

  【今朝装饰 黄M伟】:今朝装饰推出的“五大优势”,还需要我们继续挖掘深度。“完美的整体生态家居服务”,是我们五大优势最亮点的地方,只要服务好,蛋糕就会越大,我们要把五大优势做大做强。我们现在的标杆管理体系也非常严格,百姓对我们的质量非常认可。但我们还是要从质量上继续升级、完善,加强执行力度,增加培训管理,完善内部巡检制度。另外,我们的个性化产品,包括:橱柜、木门、家具等也要进行升级改造,只要我们的产品质量好就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再者就是环保,也需要进行升级改造。

  老房装修也是我们的重点项目,我们推出了《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之后会继续研发,还会举办研讨会。目前,天津涉及老房装修的企业并不多,所以我们要继续做下去。

  【新浪家居】:4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为消费者准备了哪些厚礼?

  【今朝装饰 黄M伟】:今年是今朝装饰的4周年庆典,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很重视。庆典现场我们会安排“总裁签送”,就是会有东西真正的白送给消费者;还有“限时秒杀”,这个秒杀活动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砍掉一部分利润,真正回馈给消费者;现场还会准备“抽大奖”,奖品非常丰厚,可以说是一年一度最大的优惠。本次4周年庆典,力度堪比五一,我们已将营销前置化,提前让消费者享受到装修优惠,如果等到五一再消费,那就真的晚了。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年,今朝装饰的整体发展营销计划如何?发展重心将会放在何处?

  【今朝装饰 黄M伟】:我们今年一季度的业绩还是不错的,比去年同期相比有一定的增长。下一步,我们还是要做大做强,要发展“大家居”,我们计划建立面积在5000―6000平米的大家居中心,不出意外,会在今年年底呈现给津门的消费者,这是我们今年最大的发展计划。

  【新浪家居】:好,谢谢黄总,祝愿今朝装饰4周年庆典圆满成功,也祝愿企业在天津会有更加辉煌的发展!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