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峰上大宅李洪槿 品质空间设计成就家居梦想(3)

icon 2012-03-29 17:37:4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城市人家装饰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室经理李洪槿女士。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对于别墅的整体设计和施工,和普通住宅装修,有何区别?

  【峰上大宅 李洪槿】:区别在于,空间大了,需要真正的合理规划和运用,以及功能性体现的要更强一些。小户型的房子只能解决最基本的居住问题,而大户型的房子则不同,除了最基本的居住问题,还会考虑更多的功能需求,同时也是生活品质的完美体现。

  【新浪家居】: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室今后的发展目标如何?  

  【峰上大宅 李洪槿】: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室的市场推广并不多,但我们始终坚信设计理念、施工品质、细节服务都是第一位的,这样就会做出良好的市场口碑。那我们为什么要定义为“峰上大宅”呢?因为其在城市人家装饰的基本品质平台上更高一筹,从设计把控方面,包括:服务细化、三大思想设计、四组空间设计、257项功能设计,会为每位客户提供特别完整的大宅生活方式设计方案。因此,内功修炼好、服务品质提升好,服务细节把控好,才能做出高品质的口碑。我们也是秉承这种服务理念去做事情,有好的口碑宣传,就会有一个好的客户群体,这样就会良性循环下去,才能走向更好的上升期。

  【新浪家居】:好,谢谢李总!愿峰上大宅在津发展的越来越好!

  【峰上大宅 李洪槿】: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