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7|京尚装饰贾文童:拼搏事业,不变初心,才是生活的价值

icon 2017-04-11 18:19:18
icon 0

摘要:聊任何话题,贾文童都会不知不觉的转到工作面上来。笑谈他是隐藏太深,他却笑着回应说目前是京尚装饰开业的关键时期,他的所有精力都放在打好公司前期牢固基础上。与其评价贾文童是“工作狂”,不妨说事业才是他对生活的价值体现。

  热爱工作的人在家装这个行业里着实不少,但聊上三句必聊回工作的人,称上一句“工作狂”已然不足以表达他们对工作的“爱之深”了,就像评价贾文童。随着京尚装饰在3月份的顺利开业,贾文童也渐渐忙碌起来,“每天的白天都是在公司,忙到晚上九点十点那是经常的事。”

  聊任何话题,贾文童都会不知不觉的转到工作面上来。笑谈他是隐藏太深,他却笑着回应说目前是京尚装饰开业的关键时期,他的所有精力都放在打好公司前期牢固基础上。与其评价贾文童是“工作狂”,不妨说事业才是他对生活的价值体现。

  生活在于专注

  从1999年到如今,在从事家装十多年的时间里,贾文童渐渐有了“社交达人”的标签,用他自己的话讲,“我就是个外向人 比较喜欢打交道。” 他的“朋友圈”遍布各行业,闲暇时能拉着朋友们打几杆台球,回到工作上,还能一起结合着做些合作,这种性格也让贾文童成了最“不像老总”的老总。

京尚装饰总经理 贾文童

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在京尚筹备时,我们团队经常举行露天小型聚会,天凉了的时候就去找个饭店,给大家聚会互动。”在这个圈里,严谨几乎成了代名词,但贾文童带过的团队,团队凝聚力和活力都格外的强,员工的团建聚会经也常想着带上他们这位毫无架子的老总,完全没有低气压存在。

  贾文童的团队管理讲究松弛有度,他会让员工玩的时候放开了玩,不用顾忌其他,一旦谈上工作,“就甩开膀子干,不能再工作中想着玩,玩的时候想着工作。” 无论是玩还是工作,贾文童只推崇一个专注,专注的生活,专注的工作,专注了十几年的家装领域,终于完成了自己最初的理想。

  兜兜转转,回到初心

  “2000年进入家装领域,刚开始就是想学习一下然后自己干。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去年才开始走到这一步。”发展自己的家装企业,是贾文童初入家装行业以来一直的初心,但是这一路走来也是颇为曲折了点儿。将近二十年的时间,贾文童也从事过磁卡行业,中间还一度转战到房产领域,但好在,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走了回来。

专访直播现场

  世纪交接之时的天津,专业的装饰公司未诞生,贾文童对于装饰的行业启蒙源于广告装饰。直到外埠家装公司陆续进入到天津,有了先前阅历积累的贾文童也得到机会顺利进入一家著名的全国连锁家装企业里就任市场管理层。不过就像宽阔大路总会出现岔路,贾文童也曾站在分岔口过。

  “我做房地产是在2010-2011年的时候,但正赶上那阵国家对小产权打压,没赶上好时候,就赶快转回家装来了。”经过这一次“拐弯”经历,贾文童最终还是回到自己最熟悉的行业和事业,那份初心也未曾变过。

  回到家装领域,除了因为未实现的理想,爱交朋友的贾文童还有另一层的原因,“这个领域吸引我的,还有很多行业里的多年朋友,我们之间会经常相互联盟。”但是对于行业,他仍然有放不下的牵挂。

  天津本地的家装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各种家装企业实力良莠不齐,实力过硬的老牌家装公司早已随着时代浪潮被湮灭。于是既怀着家装事业的初心,又拥有丰富人脉的贾文童,和几个朋友一起投资成立了京尚装饰。一切的成就,是贾文童十几年来奋斗的水到渠成。

 未雨绸缪为未来

  对待“初生”的京尚装饰,贾文童像是父母一般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公司的筹备运转上来,成立伊始,他便给这个“孩子”定下了未来目标。“未来,公司将会走的更远,将我们的模式和产品做到全国连锁。”宏大的目标往往取决于基石是否坚固,所以从去年9月份至今,贾文童将每一筹备流程细化,即使公司开业时间再晚,他也选择将产品与口碑服务的基础打好。

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与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

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与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

  “做领导应该以身作则,因为毕竟是这个企业的大家长。”企业这条船能否走的长久,掌舵人的决策至关重要,若说曾经的贾文童还能有时间去相约三五好友丰富生活,而如今的他,一门心思都在考虑京尚装饰的这条船走的稳不稳,它还能用多快的速度可以航行到多远的距离。对于自己位置的转变,贾文童非常坦然的接受了。

  “我觉得要把心思放在事业上,年轻的时候要去拼搏,才有以后的享受时间。如果现在就让自己的精力都花在享受上,以后就没有时间了。”

  也许贾文童是一位习惯未雨绸缪的人,拼搏过后的享受时间,他也已经计划好了。“我会拼搏到50岁,之后带着爱人和孩子出国走走,找自己喜欢的地方定居生活下来。”但在这个计划实现之前,将京尚装饰打造为天津本地精品家装公司,将体贴优质的家装服务带给天津消费者,是他永不会动摇的人生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