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丨轻奢新石代 马可波罗瓷砖2017年新品发布会

icon 2017-03-31 16:18:35
icon 0

摘要:3月30日,马可波罗瓷砖“轻奢新石代”2017年新品发布会在棉三创意园区举行。单从主题上看,这一场发布会注定不寻常。论何为“轻奢”,它不土豪,只讲究高品质生活。它也很简单,处处透着细节。活动特邀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致公画院成员杨亦谦教授出席...

  E.STONE 新品发布

  3月30日,马可波罗瓷砖“轻奢新石代”2017年新品发布会在棉三创意园区举行。单从主题上看,这一场发布会注定不寻常。论何为“轻奢”,它不土豪,只讲究高品质生活。它也很简单,处处透着细节。活动特邀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致公画院成员杨亦谦教授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对本次马可波罗瓷砖E.STONE 新品发布进行全程直播。


  时间:3月30日13:20-16:00

  地点:棉3创意街区1921展厅

  主办单位: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

  独家直播媒体:新浪家居


  流程介绍

  13:30:-14:00  来宾入场

  14:00-14:10  沙画表演

  《风雨兼程,一路同行》

  14:10-14:15  主持人开场词

  14:15-14:25  领导致辞

  14:25-14:30  启动仪式

  14:30-14:50  T台模特秀

  14:50-15:10  现场互动

  15:10-15:40  杨亦谦教授

  时尚讲座

  15:40-16:00 设计师交流

  活动签到

  马可波罗e-stone轻奢新时代新品发布会邀约众多家装届优秀设计师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围绕马可波罗e-stone+的工业风设计和先进工艺进行深入探讨。

  正式启动

  活动开场以《风雨兼程,一路同行》沙画表演吸引大家眼球,马可波罗瓷砖历经10余载成就今日的辉煌。即将揭开充满时尚设计理念的马可波罗e-stone的新奇面纱。

现场沙画表演现场沙画表演

现场沙画表演现场沙画表演

现场沙画表演现场沙画表演

现场嘉宾纷纷与小浪合影现场嘉宾纷纷与小浪合影

现场嘉宾纷纷与小浪合影现场嘉宾纷纷与小浪合影

现场嘉宾纷纷与小浪合影现场嘉宾纷纷与小浪合影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参加本次“马可波罗瓷砖  E-stone轻奢新时代新品发布会”。 在此我谨代表华耐集团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真挚的谢意!我是主持人于虹。

  大家刚刚欣赏过了沙画老师带来的精彩表演《风雨兼程,一路同行》,马可波罗瓷砖历经10余载成就今日的辉煌。这其中离不开设计师们的帮助,可以说马可波罗瓷砖今天成为最具有影响力的瓷砖品牌,离不开在座设计师们的共同努力,在这里我代表华耐集团对家说一声谢谢!

主持人主持人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主持人:今天马可波罗瓷砖推出e-stone工业风新品瓷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那么首先有请华耐家居集团马可波罗事业部品牌一部总经理王彦刚,王总致辞!

华耐家居集团马可波罗事业部品牌一部总经理王彦刚华耐家居集团马可波罗事业部品牌一部总经理王彦刚

  

       王总: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能够莅临马可波罗瓷砖2017年新品发布会。马可波罗瓷砖近年来在天津的市场份额逐步攀升。2016年达到了3个多亿的销售份额。这里边正是有各位设计师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够在天津的装饰市场得到了品牌的塑造,以及销量大幅增长。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向各位设计师朋友们诠释清楚我们的产品,希望设计师朋友们与马可波罗瓷砖共同携手抓住这一细分市场。华耐集团近年来越来越重视装饰市场的深耕,希望在2017年我们能够资源共享,希望在未来的十年中能够共赢发展。

  主持人:刚刚王总代表华耐集团,简单地阐述了马可波罗在2017年的工业风新产品瓷砖,相信各位来宾都非常想要了解一下这款新产品的与众不同。接下来邀请王总和我们其他的几位领导和贵宾,一同为我们开启今天全新马可波罗e-stone新工业风系列产品正式入驻津门的启动仪式。

  掌声有请天津马可波罗总经理助理郝全伟;

  有请天津马可波罗装饰部毛俊;

  有请天津马可波罗装饰部李翠;

  有请天津马可波罗装饰部翟振元。

  请各位领导共同举起手中的红酒注入象征着e-stone新品瓷砖永创销售新高的冰雕中注酒。

 嘉宾领导为冰雕注 嘉宾领导为冰雕注


  主持人:再一次预祝和祝福马可波罗e-stone新系列产品瓷砖能够在我们天津市场销售火热,同时为我们天津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温馨奢华的家。

  有请各位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精彩的瞬间。

 嘉宾领导为冰雕注 嘉宾领导为冰雕注


  主持人:刚刚我们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环节,马可波罗瓷砖2017年新品发布会e-stone新系列产品瓷砖在今天正式进入到天津市场,我们也希望现场的各位设计师朋友积极的来关注。

  究竟这一款新系列新产品有着怎样的不同呢?接下来我们通过大屏幕一起来领略它的美丽

  马可波罗e-stone+工业风瓷砖

  主持人:通过精彩的视频,我们对马可波罗了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稍后我们会请大家欣赏一段精彩的灵感秀,有请我们的模特上演一段精彩的灵感秀。

  时尚T台秀

  马可波罗瓷砖·灵感秀

  马可波罗品牌一直秉承、遵循着瓷砖与艺术的结合的品牌画路线,通过T台走秀的艺术形式,将本次新品“轻奢”的品质特性与时尚元素有效的结合起来,体现马可波罗的品牌价值及产品文化。

  “e-stone+轻奢新石代”是马可波罗瓷砖结合自身15年来对欧洲极简主义家居文化的理解,融入当前流行的轻奢时尚工业风而建立的一个全新的产品体系。

  从规格到坯体从 产品到终端,融合了纽约、伦敦、米兰新风尚的马可波罗瓷砖e-stone+,将成为行业工业风领导者,掀起国内家居装饰新风潮。

  从1996年生产出第一片仿古砖,到2002年抛光砖、2007年中国印象文化砖,再到2016年真石系列,再到2017年e-stone,21年来马可波罗瓷砖始终专注对家居文化的探索、不断领航建陶行业的产品创新,不断积累更新自身对家居文化的理解。

  从对自然文化内涵的探索、对天然石材纹理变化元素的崇拜,到对纯朴奢华质感的追求,再对原生材质裸露的工业美学探索,马可波罗瓷砖对国际潮流始终保持着敏锐的触感。


  马可波罗瓷砖凭借这份敏锐的触感和背后强大的设计和研发团队,将自身对时尚的领悟实践到具体的产品创意研发中,引领陶瓷行业一步步先更高的阶段进发,开启瓷砖材质革命新纪元。

  主持人:非常精彩的灵感秀。今天还邀请到重量级的嘉宾来到现场,他就是天津工艺美院,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家居大变身》栏目专家主持杨亦谦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时尚“说”。‍

  杨亦谦:首先非常祝贺马可波罗2017年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讲到2017年的新品,给了我一个提示,刚刚提及新品的主色调是灰色,其实在绘画这个领域里面或者说在视觉传达这个领域里,灰色是最具活力的颜色,这在装修业也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今天的主题画面设计的非常好,最右面的大本钟,代表了英国古典的建筑风格,这说明了每一代的设计师设计灵感来源于基础的材料。不管是用石头,水泥,木头还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其他材料都是基于这一点,所以马可波罗瓷砖集团秉承了这一特质,在装修业与建筑业,从基础材料上为我们社会做出了贡献,给设计带来了灵感。

  主持人:感谢杨亦谦精彩的讲座。马可波罗瓷砖“轻奢新石代”2017年新品发布会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回归家装本质 打造家居港湾 京尚装饰盛大开业!澳视群雄·匠行九州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荣耀落成日中环保:做根治室内空气污染技术的领跑者全屋定制,不只是你心中的旧模样!阳光力天刘津:诠释精品 打造舒适人居环境品味美式 Harbor House厨源烘焙活动幸福开启宣明典居天津店四周年庆暨百宝嵌品鉴认筹会圆满收官重新定义您的家 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天津银河新店开业庆典无系统不装修 保利管道中国行暨华北家装行业高峰论坛楼王驾到!TOTO“走进样板间”高端VIP客户专场阳光生活·岁末巨献 力天装饰绿色360°媒体见证会献礼津城途家五周年 罗军内部邮件展望“让天下没有难分享的房屋”真言2017丨华耐家居集团马可波罗王彦刚:轻奢风来袭 马可波罗引领潮工业风真言2017|黄芃伟:业精于勤 用务实理念推动企业的坚定发展真言2017|生活家家居孟祥楠:自我驱动 让行业诚信感落在实处真言2017丨天津家居商会曹莉云:315商会力量 保护消费者权益真言2017|居然之家文琳君:细节彰显价值 价值决定理念厨房颜值“皇后”驾到! 简森橱柜评测主编专栏丨家装这块“大蛋糕”你分走了多少?主编专栏丨关于BOSS不谈你知道 只聊你想不到的主编专栏丨315的风口浪尖 论品牌诚信与消费者监督真言2017|业之峰王强:下一个十年,家装行业仍将焕发青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