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家装本质 打造家居港湾 京尚装饰盛大开业!

icon 2017-03-20 11:44:17
icon 0

摘要:3月19日, 京尚装饰位于天津市C92文创园的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京尚装饰开业典礼暨寻找最有爱的家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同天隆重举行。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中派集团曾志杰,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天津C92文化创意园区刘总,江淮银行行长纪总以...

  3月19日, 京尚装饰位于天津市C92文创园的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京尚装饰开业典礼暨寻找最有爱的家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同天隆重举行。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中派集团曾志杰,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天津C92文化创意园区刘总,江淮银行行长纪总以及天津华夏锦帛建筑有限公司马总出席了当天的开业盛典,见证了京尚装饰迈出辉煌征程的第一步。新浪家居独家直播了开业盛典全过程。

满墙的祝福条幅预示开业的红火满墙的祝福条幅预示开业的红火

京尚装饰体验馆京尚装饰整装体验馆

京尚装饰开业典礼现场京尚装饰开业典礼现场

  伴随着嘉宾陆续入场签到,一段生动趣味的“舞狮采青”表演也随之精彩上演。红黄两头舞狮连番进行上肩,登高等高难动作,并采摘得悬于高处,象征“利是”的青菜,引得现场观众欢呼连连,更象征着京尚装饰从此走上蒸蒸日上的未来。

舞狮采青象征着生意兴隆舞狮采青象征着生意兴隆

  精彩的舞狮表演结束之后,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带领员工代表,进行了传统的开工拜神仪式。江淮银行行长纪总与天津华夏锦帛建筑有限公司马总也在随后的开业典礼上为舞狮点睛,共同祈愿着京尚装饰一路顺遂兴隆。

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带领员工开工拜神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带领员工开工拜神

纪总与马总为舞狮点睛纪总与马总为舞狮点睛

  中派集团旗下京尚装饰坚持回归家装本质的宗旨,以质量是口碑,信誉至上为原则,以先进技术水平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新型整装营销模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打造京尚装饰精工细作的全线式服务体系,改变人们对装饰行业的印象,为广大客户带来完美的家装体验及温暖的人文关怀。

开业典礼上精彩的舞狮表演开业典礼上精彩的舞狮表演

  京尚装饰不仅仅是一家家装公司,从设计、施工、计价等每一个流程,都会与客户积极沟通交流。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在开业典礼致辞上赞扬了京尚装饰优秀的服务体系。她表示京尚装饰拥有5000平米的大型智能整装体验馆和业内资深管理者以及优秀设计师和管理团队,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品质高技能的施工队伍,更是天津家居行业3A级信用企业。天津家居商会也将秉承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整合行业资源,完善家居产业链,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完善精准的服务,共同推动行业的规范与发展。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 曹莉云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 曹莉云

  江淮银行行长纪总在随后的致辞中,同样表达了对京尚装饰的称赞。他表示京尚装饰始终能够严把质量关,并专注开发本土家居市场。在致辞中,他表示对了京尚装饰未来的祝福,希望京尚装饰在未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

江淮银行行长 纪总江淮银行行长 纪总

  京尚装饰总经理贾文童发表致辞时,首先代表京尚装饰全体员工衷心感谢社会各界领导与朋友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发展阶段里,京尚装饰将以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与一流的信用服务于天津父老乡亲,在装饰行业做好口碑工程,让每一位客户都得到最好的服务。并与各界领导与朋友一起,共同打造天津家装信誉的品牌。

京尚装饰总经理 贾文童京尚装饰总经理 贾文童

  随着数朵红花被搬到舞台之上,本次京尚装饰开业典礼的高潮部分也随之而来。曹莉云秘书长,贾文童总经理以及诸位嘉宾领导在象征寓意五谷丰登的五声倒数后,共同为京尚装饰的开业剪彩,现场也随之燃起无数礼花,以此宣告京尚装饰开业典礼正式礼成,也预示着京尚装饰大展鸿图,破如泉涌的发展之路。

嘉宾领导上台为京尚装饰开业剪彩嘉宾领导上台为京尚装饰开业剪彩

开业典礼宾客云集开业典礼现场宾客云集

京尚装饰开业当天,整装体验馆人气火爆

  家装,不仅仅是毛坯房到精装房的过程,它包括了包括每位家庭成员的习惯与爱好,更融入了业主们对家的种种情感。京尚装饰正是致力于与业主一起,将毛坯房变成自己最温暖舒适的港湾,这才是家装的本质,这也是京尚装饰的使命。(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