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视群雄·匠行九州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荣耀落成

icon 2017-03-13 14:45:21
icon 0

摘要:3月11日,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开业庆典仪式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圆满举行。A.H. Beard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戴维,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A.H. Beard比尔德大中华区总...

  3月11日,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开业庆典仪式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圆满举行。A.H.Beard澳洲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David,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A.H.Beard澳洲比尔德大中华区总裁王晓,A.H.Beard澳洲比尔德天津总经理陈晓光出席仪式并为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的开业剪彩,与众多到场嘉宾共同开启了比尔德床垫在天津辉煌之路的启程。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居然之家店

嘉宾领导为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剪彩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历经一个多世纪的历程,将手工制作床垫的技艺与文化世代传承。用全球最天然的优质羊毛与先进的床垫制作工艺相结合,赋予了传统睡眠崭新的定义,健康、天然、舒适是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始终追寻的宗旨。在天津店的开业现场,A.H.Beard澳洲比尔德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 James Middelton也不远万里前来中国,亲自展示手工缝制床垫的高超技艺,也将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的品牌精髓呈现给津城消费者。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开业现场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David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现场嘉宾出席天津店的开业仪式。他随后表示,118年的经营历史让比尔德床垫有了质的飞跃,现在每年比尔德都能生产三十万张以上的床垫,并在全球拥有五个销售点,而中国,是比尔德最重要的市场。他相信,中国将很快成为最大的床垫市场,也希望通过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带来的舒适睡眠体验,使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得以改善。

A.H. Beard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大卫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David

  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在致辞中表示,居然之家天津店涵盖了近80余家国际一线家居品牌,致力于打造天津本地,乃至辐射全国的高端家居建材卖场。在四年的发展里,逐步在消费者中获得强大的影响力与认同感。文总回忆起与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初识,并通过努力终于在去年将这一品牌成功引进居然之家天津店的情景,他认为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的进驻大大增强了居然之家天津店的品类丰富性。相信在陈晓光总经理的带领下,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在未来一定能蒸蒸日上。

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

居然之家天津总经理文琳君

  随后,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A.H.Beard比尔德大中华区总裁王晓上台致辞,她表示一路走来,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的开业非常顺利。而市场上,经营百年以上的床垫品牌已是不多,而始终在生产高品质床垫产品的企业更是寥寥无几,A.H.Beard比尔德是南半球唯一能够生产高品质手工床垫的品牌,而且始终保持着日新月异的创新,难能可贵。王总非常希望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能够在天津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发展壮大,造福津城消费者。

随后,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A.H.Beard比尔德大中华区总裁王晓

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A.H.Beard澳洲比尔德大中华区总裁王晓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总经理陈晓光随后登台,并发表感恩致辞。她首先感谢David与手工大师Neville前来为天津店的开业助力,更感谢文琳君总经理与众多朋友一直以来的温暖与鼓励,她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一起帮助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这颗“小嫩芽”茁壮成长。

A.H.Beard比尔德天津总经理陈晓光

A.H.Beard澳洲比尔德天津总经理陈晓光

  随后,A.H.Beard澳洲比尔德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在现场展示了手工缝制床垫的全过程。他运用35年来刻苦钻研的手工技艺,向中国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手工展示”,并将百年来A.H.Beard比尔德奢华与品质共行的匠心理念,通过一针一线传达给现场每一位消费者。

A.H.Beard澳洲比尔德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现场缝制手工床垫

A.H.Beard比尔德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

现场嘉宾参观手工床垫缝制全过程

  活动结束后,陈晓光总经理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谈及新落成的天津店,她介绍A.H.Beard澳洲比尔德特意将一款价值三十余万元的纯手工床垫运抵到天津,成为“镇店之宝”。而澳洲人注重养生的生活理念,也一同带进了床垫的制作中,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加入了七种纯天然纤维材质,并结合先进科技,打造适合高端人群的带有医疗辅助与保健功效的高端床垫,并获得了澳洲权威医疗TGA认证以及澳大利亚哮喘病委员会的“蓝蝴蝶”认证。随着A.H.Beard澳洲比尔德进驻天津,也填补了天津高端床垫市场的空白。

A.H.Beard比尔德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

陈晓光总经理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手工大师Neville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时表示,不同于市面其他冷冰冰的机械化床垫,A.H.Beard澳洲比尔德将人性化关怀“缝”到床垫中,同时增加了床垫的使用寿命,也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良好的品质感受。

  David总监也在专访中表示,制作比尔德床垫的工人至少需要十年以上的知识储备阶段,在经过数年的实践经验,才能够独立完成床垫的制作工作,整个过程需要十多年的时间来磨练,其品质绝非“伪手工”床垫可以比拟的。

A.H.Beard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大卫

A.H.Beard澳洲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David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A.H.Beard澳洲比尔德全球拓展总监David,

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A.H.Beard澳洲比尔德大中华区总裁王晓,

A.H.Beard澳洲比尔德天津总经理陈晓光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合影留念

开业现场贵宾云集

开业现场贵宾云集

嘉宾亲自体验床垫

嘉宾亲自体验A.H.Beard比尔德床垫

内部详尽构造

A.H.Beard比尔德床垫内部详尽构造

线圈

A.H.Beard比尔德床垫重要组成部分——微型线圈


A.H.Beard比尔德床垫天津店内景

  澳视群雄·匠行九州,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在天津的荣耀落成,更标志天津高端床垫领域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拥有百年匠心精神的澳洲比尔德,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端舒适的睡眠体验,也将继续创造新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