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不只是你心中的旧模样!

icon 2017-01-04 19:00:24
icon 0

摘要:12月31日,由南洋胡氏打造的全国首家实木家具“胡桃先生”全屋定制主题馆在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盛大启幕,首批266席样板房房主招募活动也在“钦定首秀”当日隆重推出。该主题馆是南洋胡氏斥5000万元巨资,历时3年倾心打造的全屋定制实木系列...

  12月31日,由南洋胡氏打造的全国首家实木家具“胡桃先生”全屋定制主题馆在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盛大启幕,首批266席样板房房主招募活动也在“钦定首秀”当日隆重推出。该主题馆是南洋胡氏斥5000万元巨资,历时3年倾心打造的全屋定制实木系列。近300多名客户及经销商代表来到活动现场,见证了全屋定制开启这一划时代的时刻。

  南洋胡氏集团董事长胡也国先生,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先生,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制造中心总经理郑勇斌先生,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杨维军先生等中高层管理干部亲临现场并登台参与了新店开业“钦定首秀”剪彩仪式。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主题馆钦定首秀活动现场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主题馆

南洋胡氏集团董事长胡也国等嘉宾上台剪彩

  积极转型的企业规划

  南洋胡氏集团董事长胡也国在现场发言时回顾了南洋胡氏走过的风风雨雨。他介绍到,经过23年的历程,南洋胡氏终于迎来第二个彩虹。23年中南洋胡氏经历了从转折到转变,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如今已从单一的活动家具生产制造,成功转型为整体定制的固定家具制作企业,开启了全新的全屋定制智能化家居时代,也完美地完成了在市场低迷的背景下,南洋胡氏自身的结构调整以及发展模式的全面战略性转型。

  胡也国董事长在致辞中强调,南洋胡氏全屋定制馆所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以实用目的为主的家具产品,而是通过南洋胡氏的实木家具全屋定制,带给顾客一种文化的沉淀与情怀的归属。南洋胡氏始终坚持着“你给我一张图纸,我为你呈现一个家”的定制消费理念,并与市面广为流行的板式家具定制模式完全拉开差异,开国内定制家具之先河,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第一家实木家具定制馆。胡董事长同时宣布了南洋胡氏未来的发展规划,从2017年开始,南洋胡氏开始进入到5-10年的战略进程中,南洋胡氏人将坚定目标,矢志不移,将全新的生活体验带给消费者,更由此赋予国人一种华丽转变后的新兴生活方式。

南洋胡氏集团董事长 胡也国

  尽善尽美的设计实力

  营造具有历史沉淀之感的家具文化,从而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营销感,则需要在产品设计理念与做工上下大工夫。本次开幕仪式,南洋胡氏邀请了行业内优秀设计师,利用户型设计图为现场观众进行直观的讲解,从户型结构,布局提升,设计理念等多方面进行了剖析。本着从顾客实际需求出发,设计师引用了大量真实的案例图,展现南洋胡氏全屋定制家具与家居设计风格相结合的诸多完美效果。从设计理念的专业角度来说,南洋胡氏全屋定制与空间结构的合理化布局,可以让居家空间收纳功能增加30%,空间利用率提高20%。让储藏空间大大增加增加,但却可以达到降低10%装修成本的效果,完全符合现代人的居家功能需求与性价比需求。

专属设计师现场为顾客制作设计图纸

顾客在现场与设计师进行交流

  活动现场还配备有17名南洋胡氏专属设计师,一对一地为现场观众免费设计家居效果,胡也国董事长也亲自上阵,为观众展示南洋胡氏全屋定制家具独特的功能设计,让会场气氛逐渐热烈,更多的观众加入到其中,亲手感触南洋胡氏家具细腻且厚重的完美质感。在经过设计师的讲解和直观感受后,近五十户的家庭现场即签约,荣升为首批的“钦定首秀样板房主”。

胡也国董事长亲自展示南洋胡氏实木全屋定制家具

顾客在馆中感受南洋胡氏全屋定制家具

  颠覆定义 坚定道路

  “定制家居”在近几年的火爆之势超乎人们想象,作为家具市场的实力者,曾以实木家具为主的南洋胡氏品牌又是如何看待全屋定制的未来?南洋胡氏品牌运营中心总监高峰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时坦言,如今定制家居的市场早已从“蓝海”变成一片“红海”。但南洋胡氏仍敢于涉足实木类的全屋定制方向,不仅是强大的信心,更是基于多年从事家具行业积累下来的稳健实力。实木家具的特性决定了此类家具的全屋定制很难规模化,南洋胡氏以实木固定家具而起家,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系统规划,都在一定程度上领先于市场上的“泛定制家居”。覆盖家居环境六大领域的完整产品架构体系,颠覆了目前市场上“伪”定制的含义,更突破了传统家具企业在定制家居方向上的瓶颈。

南洋胡氏品牌运营中心总监 高峰

  选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落成全国首家实木家具全屋定制馆,高峰先生更是看好新年所带来的新的规划未来。三年的时间,南洋胡氏打造了六大平台服务于全屋定制的转型升级,而全屋定制仅仅是南洋胡氏对未来规划的开始。2017年,南洋胡氏将全面实现实木全屋定制与智能家居的结合,同时站立“大家居”战略体系,将在实木家具定制的基础上,延伸到设计配色,硬装参考,软装搭配、服务体验等各领域,将全屋定制转变为真正的定制家居。“这条路不好走,但我们有信心也必然会坚持下去。”对未来的发展,高峰先生如是说。

  填补空白 优势凸显

  此次开幕活动同时邀请了南洋胡氏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在南洋胡氏江苏省徐州市公司总经理张福利的话语中,也感受到了南洋胡氏在全国各个地区的影响力之高。在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时,张总用独到的视角展现了南洋胡氏的优势所在。在从业二十余年的时间里,品牌能否与市场共同与时俱进,是张总衡量品牌优势的标准之一,南洋胡氏正是因为有着先进的营销理念,并不断创新,而成为了国内众多经销商相当认同的家具品牌。

南洋胡氏江苏省徐州市公司总经理 张福利

  在张总看来,南洋胡氏的成功不只是理念的创新,从品牌影响力,工艺用料,以及产品体系上都领先于国内家具市场。在徐州,人们对南洋胡氏的认知度之高与北方相同,而对于工艺技术与用料上,南洋胡氏的要求近乎苛刻,全新产品选用顶级实木料,有一丝瑕疵产品则绝不出厂。先进的理念也保证了产品品类的完善,张总回忆它加入南洋胡氏初期时,只经营了一个系列,到如今在徐州拥有了五大系列,超过1000平米的体验馆,如今新推出“全屋定制”系列的加入,填补了实木家具领域的空白,更是完成了消费者从满足家庭需求到生活品质享受的转变。产品系列的丰富不仅覆盖了全阶层的消费人群,更让经销商与品牌一起不断的做大做强。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实木家具产品

  除了这些已有优势,张总在经营理念中,更加入了对服务要求的提升。南洋胡氏的徐州店已经将服务等级做到了当地的最高级,品牌影响力家喻户晓,“平均一顾客可以推荐三位顾客过来选购,最多的甚至能推荐来十几位。”获得如此成绩,是张总始终对加强综合性服务要求的坚持。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从而享受到除产品本身额外所能带来的个性化增值服务,是消费习惯升级带来的趋势,也是南洋胡氏从现代到未来永远追求的品牌精神。

冬季装修弊端巧规避,大牌装饰公司帮你忙,点击报名抢设计名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