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年度特约艾高李怡凡(3)

icon 2011-07-19 18:36:09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年度特约艾高衣柜总经理李怡凡。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您认为家居产品的质量该如何保证?

  【艾高 李怡凡】:原材料的选用一定要非常注意,我们跟原材料厂家有很严格的规定,板材标准必须达到E1级标准,我们有权随时抽检,客户也有权随时抽检。我们每个月生产上万张板材,由于批次不同,所以我们必须每月抽检,以保证我们的产品质量。

  【新浪家居】:那么企业又将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如何坚守诚信和品牌形象呢?

  【艾高 李怡凡】:第一步,产品的品质必须严格把控;第二步,才是服务的延伸。品牌本身最核心的就是要有良好的品质,从原材料到成品的质检,要有一整套的监控体系,再此基础上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服务需求,这样无论是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只要把品质和服务做好,品牌形象就随之而来。其实宣传只是一方面,现在的消费环境,消费者太注重宣传,对于品质的关注还是不够。大家应该更关注品质,因为只有品质,才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的考验。

  【新浪家居】:“洋品牌”的吸引力往往大于国产品牌,在达芬奇事件的曝光下,消费者对于“洋品牌”也会失去信心,那么作为国产品牌,企业会不会发挥本土优势来赢得市场?

  【艾高 李怡凡】:在这个事件出来后,大家会更关注实质性的细节,这也给消费者提了一个醒。其实中国的制造业不比国外差。现在是全球化经济,产品无论在哪个国家生产,只要原材料的标准一致,加工设备一致,做出来的商品品质就应该是一样的。在中国,我们的制造产业链更发达,是具有一定优势的。也许在品牌推广和设计上要稍微逊色些,但是随着全球化经济的紧密连接,我们可以请国外设计师来进行设计。我还是更看好国产品牌市场,其还是占据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毕竟在运输成本、渠道推广上都有优势。

  【新浪家居】:那艾高衣柜也有国外设计师做设计吗?

  【艾高 李怡凡】:有的。每年国外的家居设计展,我们都会参加,去学习最新的国外流行趋势,但更重要的还是要结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像花色,国外和国内还是有区别的,因此我们要结合我们中国人的消费习惯来制作,国外的设计师给我们设计一些款式和花色后,也会在国内市场上售卖,但还是根据各地方不同的消费习惯进行调整,这就是定制家具受欢迎的原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购买,它的消费空间比较大,3-5年的增长量是相当惊人的。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李总,祝愿艾高衣柜在未来几年内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

  【艾高 李怡凡】:好的,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