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黄M伟(2)

icon 2011-06-24 23:10:38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今年今朝装饰主推的“完美的整体生态家居服务”模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效果如何,是否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今朝装饰 黄M伟】:实际上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一个服务过程。天津老百姓来店咨询经常会问是套餐还是半包,实际上我们既不属于套餐也不属于半包,因为我们提供的是一个整体的消费服务。业主在我们这做基础装修,我们是按项收费的,他做什么我们就收什么费用。从服务上,我们有很大的体验馆展厅,整合了一线的品牌主材,再加上我们的自主产品,业主可以自由选择。无论是贵的、便宜的、正价的还是促销的,选择的自由度都非常充分。

  针对业主的不同消费需求,我们会就根据需求提供服务。我们要让整个的消费过程是轻松的,没有“被消费”的感觉,在全国我们都是按照这个思路执行下去的。

  我们的整体生态家居馆还会扩张,把更好的更多的品牌引进来,然后业主可以自由选择,在消费中没有被套住的感觉,我们在天津一直执行的就是“完美的整体生态家居服务”,大家体会到的服务会更多一点。

  【新浪家居】:上次您提到的,在万达广场已购买1800平米的写字楼,现在下钥匙了吗?对于这个店面的筹备现在进行的如何,具体情况能否介绍一下?

  【今朝装饰 黄M伟】:这个月底就下钥匙了,买它的初衷就是要在天津市场扎根,也能彰显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的实力。对于这家店面的规划,下一步要做高端设计中心,建立体验馆,客户来就是要做体验式消费的,符合我们整体生态家居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