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黄M伟

icon 2011-06-24 23:10:38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1年6月24日

  访谈地点: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新浪家居】:首先请黄总回顾一下今年上半年,今朝装饰的收益如何?是否达到了上半年的预期目标?

  【今朝装饰 黄M伟】:今年上半年还算可以,既定的目标都已完成了。大家的努力程度加强了很多,一线的营销人员都走出去,东奔西跑的谈客户,确保了上半年任务的顺利完成。

  【新浪家居】:那和同期相比提升了多少?

  【今朝装饰 黄M伟】:进入天津后,渠道每年都在扩张,每年的销售业绩与同期相比都在增长。另外我们营销人员的队伍也在扩大,营销的网点渠道也在扩张,所以从业绩上看,总量每年都在增长。

  【新浪家居】:对于今年的整体家装市场,您觉得和预期相比有无差异?

  【今朝装饰 黄M伟】:从大环境来说,和2010年年底的预期是吻合的。今年的交易量下降,整个装修市场都比较冷淡,再加上各家居企业的竞争愈发激烈,因此我们的一线营销人员在做的过程中付出的程度要大一些。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黄金周后总会经历一段时间的销售淡季,那么,今朝装饰又是如何协调旺季和淡季的销售呢?

  【今朝装饰 黄M伟】:对于一个非常好的市场环境下,淡季和旺季我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联系。但今年,随着家装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残酷,现在已经没有淡季旺季之分。我们公司内部提出了一个口号,就是:“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从思想上,你自己认为是淡季了,那销售肯定就淡了;就算在传统的旺季,你认为是淡季了,也就是淡季了。因为今年在整体的销售上,毕竟落差很大,但只要在思想上调整过来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