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周年庆两天销售突破5000万

icon 2011-07-18 15:52:47
icon 0

摘要:7月盛夏,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不仅让欧亚达家居火爆了一把,也着实乐坏了广大消费者,在传统的销售淡季带来了一年当中天津家居市场上最繁荣的景象。

  ${显示图片7}

  7月盛夏,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不仅让欧亚达家居火爆了一把,也着实乐坏了广大消费者,在传统的销售淡季带来了一年当中天津家居市场上最繁荣的景象。仅仅两天,欧亚达家居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创造了销售新高,在欧亚达家居南开店迎来开业一周年之际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这份优异的成绩单凝聚了所有欧亚达人的心血,也代表了欧亚达家居在天津市场的无限增长潜力和强大爆发力。

  同时,在一年中这样的销售淡季,天津几乎所有的家居卖场都在主打促销牌,为何欧亚达家居能够最终以傲人姿态胜出?这还是要归功于其不断创新的品牌营销策略。

  ${显示图片5}

  营销亮点频出,连破销售记录

  销售业绩的取得往往来自于营销手段的创新,此次欧亚达家居南开店周年店庆期间的营销手段当之无愧地成为天津家居行业内最抢眼的亮点。利用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推出“生日卡”这一营销利器,将促销活动与客户增值服务完美结合,整合各种渠道资源,充分蓄水。由于其空前的活动力度,也获得了天津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活动期间店内摩肩接踵,热闹非凡。活动2天累计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客流量突破13000人次,车流量突破4500辆,各项数据均遥遥领先于行业同类商场,创造了天津家居市场的奇迹。

  欧亚达家居强势进驻天津一年来,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价低质优的家居商品。本次周年店庆之际,欧亚达家居更是启动了特别的活动方案,重磅推出了一系列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以最真诚的情意回馈津门消费者的厚爱。“最终成交价基础上商场再补贴12%现金”,无论顾客最终成交的价格是多少,商场都以12%的比例现场贴补现金,高达12%的商场纯现金返还比例在天津的家居市场前所未有。“满额即送半吨汽油、柜式空调”,购买家具、建材商品的同时还可获赠商场送出的半吨汽油巨奖,如此新颖而实惠的奖品开创了天津各行业促销活动的先河,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柜式空调、壁挂空调给顾客在炎炎夏季送去了一丝清凉。“百发百中连环大抽奖 半吨汽油、Ipad2、全自动洗衣机豪礼大派送”、“买建材送亿元家具消费券”、“1元/9元/19元义卖商品”、“淘宝区商品”等多重各具特色的活动,真金白银的回馈力度总量更是超亿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