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科艺隆装饰黄兴隆(2)

icon 2011-06-27 15:01:13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科艺隆装饰总经理黄兴隆。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黄总对员工的管理方式还是很独特的。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其实很简单,员工在工作上有了发展目标,我就要帮他实现他的预期目标,要让他在这个平台上体现他的人生价值,这些年我一直在这样做。因此,我们企业的中层干部变动非常小,除了有限的几个是自然淘汰的,剩下的员工基本上没有离开公司。

  【新浪家居】:对于今年的整体家装市场,您觉得和预期相比有无差异?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今年,在国家大环境的房产政策调控下,家装市场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为整体的份额就这么大,如果我们的收益再增长,必然有些小的装饰公司的市场份额就会减小。

  【新浪家居】:6月26日科艺隆装饰联合新浪家居和《家居大变身》栏目组,举办的大型团装活动,请您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这是一个公益性的活动,主要还是答谢客户。这次也是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组,邀请我们一起做的。因为电视台的节目每周一期,只能有限的几个业主参与进来,那么面对众多想参与到节目中的业主来说,是需要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因此,正好通过6月26日这个活动,将这些有装修需求的业主邀请过来,由我们专业的设计师讲解设计风格,专业的工程部人员讲解工艺要求,并且免费为业主提供设计方案,更可参加现场的抽奖活动,这样不仅满足业主的装修需求,更可让业主享受到我们的真情回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