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黄M伟(3)

icon 2011-06-24 23:10:38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保障性住房已成为当今的社会热点,2011年天津的公租房将建设10万套,经适房3.8万套;限价房5.3万套,随着保障性住房的不断推进,是否能成为家装行业的另一突破口?

  【今朝装饰 黄M伟】:进入天津以来,今朝做的最多的还是高端品牌、一线品牌。今年天津的保障房总量比较大,但客户也分几个层次,根据这部分市场,我们也做出了相应的战略调整。一方面要求高端品牌引进打折的产品,建材产品引进中低端品牌,能够对这些客户的服务需求有一些互补;另一方面在基础装修上,对于客户服务还是要保证施工质量的。

  【新浪家居】:下半年已经来临,针对上半年的运营情况,企业下半年的整体规划战略有无调整?还有没有新的计划?

  【今朝装饰 黄M伟】:今朝装饰来天津后,一直按照每年的计划在稳步推进,现在我们在万达广场也购买了自己店面,现已开始筹备了,河东红星美凯龙店下半年也要开业。随着下一步在天津东西南北包括塘沽区,所有的网点建设都要完成,到明年全部的渠道建设都要到位。

  【新浪家居】:好,谢谢黄总,祝愿今朝装饰在今年下半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