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年度特约艾高李怡凡

icon 2011-07-19 18:36:09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年度特约艾高衣柜总经理李怡凡。

  ${显示图片6}

  访谈时间:2011年7月19日

  访谈地点:艾高衣柜天津总部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艾高衣柜总经理李怡凡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首先感谢李总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艾高 李怡凡】:谢谢。

  【新浪家居】:如今的家居市场,整体衣柜凭借高档次的做工和外观、人性化的设计、众多功能的合理化应用等诸多优点,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那么在今年较为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整体衣柜的走势如何,请李总谈谈您对行业的看法?

  【艾高 李怡凡】:从天津看今年整体的家居零售市场,卖场的客流还是下降很多,这跟国家的楼控政策还是有直接关系的。具体到整体衣柜市场,可能跟其他品类还是有些区别的。从全国来看,整体衣柜是一个投资热点,近两年一些其他品类的大品牌商家,也开始投资到这个领域。因为随着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人们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从2005年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随着建材市场的成熟,消费者逐步接受了新观念,促使现在个性化定制的消费量放大。天津虽然也是直辖市,但是市场的消费观念和成熟度上要落后几年,但是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除了一些大城市以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认可定制方式,这也是将来的一种发展趋势。

  艾高衣柜也是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我负责的长江以北,包括二三线城市和一些地级市、发达县地区,对于定制衣柜的需求量也在迅速上升。现在,艾高在北方有40多个经销商,80多个专卖店,再加上北京和天津的直营店面,都是处于平稳状态。今年,艾高衣柜主要是决战二三线城市,扶植各地经销商去拓展销量,因为他们的发展空间很大。

  去年,艾高在香河买地,开始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占地30亩,直到今年6月1日,北方地区新的供货中心和生产基地已经开始投产。这次将厂房扩大,创建新的生产条件,设备上也是用了新的生产线,同时也规划出了3-5年的路线图,在未来这段时间内会有一个快速的发展。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