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5周年感恩回馈 品津门大宴

icon 2011-07-18 15:03:20
icon 0

摘要:千呼万唤始出来,红星美凯龙25周年感恩回馈季第二波大“宴”津门活动清凉着陆津城大地,与往年7月、8月的装修淡季相比,呈现出意想不到的销售浪潮,使得7月的天津家居业异常活跃。

  ${显示图片4}

  千呼万唤始出来,红星美凯龙25周年感恩回馈季第二波大“宴”津门活动清凉着陆津城大地,与往年7月、8月的装修淡季相比,呈现出意想不到的销售浪潮,使得7月的天津家居业异常活跃。

  四“宴”齐发,抢购进行时

  红星美凯龙大“宴”津门,疯狂48小时改变家居行动在7月16日、17日与广大消费者亲密接触,当日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红桥商场前来品味大“宴”的新老顾客摩肩接踵,整点现金“宴”、专享特供“宴”、感恩回馈“宴”、现场狂欢“宴”,一触即发。购物享受现金直降,有机会抽取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还有8元、88元、888元特供品限时48小时抢购,老顾客无需购物就有机会获得星级晚宴一桌,从早上营业,商场服务台被顾客围的水泄不通,前来抽奖、兑奖的顾客络绎不绝。最终在两日闭店前将所有奖项全部兑出,捧得免单大奖和晚宴资格的消费者喜悦溢于言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消费者对红星美凯龙的大宴津门活动非常认可,甚至有部分消费者持续关注红星美凯龙25周年感恩回馈系列活动,伴随第一波百团大战和第二波大宴津门的活动,分阶段为新家购置了满意的家具。此次活动,红星美凯龙两店还设置了现场冷餐区,凡购物的消费者都可以到冷餐区享用精心准备的冷餐和甜品,真正做到了购物、休闲、与享受的完美融合,使商场品质与购物氛围在消费者心里迅速升级。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