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 微访谈:加宜家居滕贵锦(2)

icon 2011-07-12 19:21:18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微访谈: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作为老天津人,在天津生活、创业,在您事业发展的巅峰时刻,却没有过多的进行媒体宣传炒作,也没有大力度的扩张计划,您作为一名本土家居卖场的领军者,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加宜家居 滕贵锦】:最大的感悟呢,我认为天津生育了我,养育了我,我不甘心让一些外来人来掌握天津家居行业的大动脉,因为我是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所以我要尽量用我的力量来做出天津人自己的品牌。对于家具工厂来讲,提到加宜家居绝对是能排到前三名的!我是为这座城市在做事,因此绝不会出现类似达芬奇这样的事情。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滕总,滕总是一位做事非常认真的老总,而且在家居圈中,也是行业的资深人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微博上网友的问题。第一条微博说要问滕总,为什么加宜家居的促销活动这么少?请滕总进行解答。

  【加宜家居 滕贵锦】:少是次数少吗?因为加宜的促销活动平均四十天做一次,我们想把商业像水一样每个月要波动一下,让市民一生当中有几次购买家具的机会都能赶得上,如果做多了的话肯定会有假,主要为了活动的真实性,我们做活动也是有计划的。

  【新浪家居】:好,再看第二条微博,他的提问是,您除了经营家居卖场,还有没有其他副业?你最大的喜好是什么?

  【加宜家居 滕贵锦】:现在最大的喜好应该是当一个服装设计师!过去本行就是做服装的,体育爱好是高尔夫球,也许有人觉得高尔夫是奢侈运动,但对我个人来说是我感觉非常适合的运动项目。因为高尔夫运动每天都在改变自己,它是自己对抗自己的运动,我每天都在发现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发生改变!对于副业嘛,暂时没有这个计划,目前把家居行业经营好,就是我最大的目标了。

  【新浪家居】:第三条微博,这条微博比较有意思,问的是您的照片有没有版权?

  【加宜家居 滕贵锦】:那得说是放在哪了,要是放在动物园肯定要版权啊!

  【新浪家居】:网友回复说,您这么帅,放哪都好看啊!

  【加宜家居 滕贵锦】:我要继续保持啊!多赚点钱去打羊胎素保持好状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