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价格战 品牌营销定乾坤

icon 2011-07-18 15:52:47
icon 0

摘要:7月盛夏,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不仅让欧亚达家居火爆了一把,也着实乐坏了广大消费者,在传统的销售淡季带来了一年当中天津家居市场上最繁荣的景象。

  ${显示图片4}

  淡季价格战,品牌营销定乾坤

  诚然,价格是在消费过程中决定消费者购买与否的最重要因素,但面对眼花缭乱、花招频出的促销手段,消费者也已经炼就了“火眼金睛”。此时诚信价格就成为了消费者考量家居商场的首要因素。而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却绝非一朝一夕之事。欧亚达家居之所以能取得好的业绩,也是来源于消费者对欧亚达家居品牌信任度的积累。

  欧亚达家居已经将自身品牌定位为 “专业家居卖场”,并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其在全国各个商场践行的“五优放心购物”、“不满意就退货”、“3倍差价返还”等诚信承诺,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

  ${显示图片6}

  创行业奇迹,家居文化赢人心

  欧亚达家居长期以来倡导传播家居文化,向消费者彰显和倡导“时尚健康”的家居文化,无论是在消费者中还是在家居行业内,都引起了很大反响。

  而在此次周年店庆活动中,欧亚达家居也以坚持传播家居文化和家居艺术,商场处处洋溢着的家的艺术感、快乐感。对于消费者而言,在欧亚达家居不仅能享受到购物的优惠,更能感受到欧亚达家居对家居文化的深刻洞察,享受欧亚达家居带来的家居文化熏陶,这也正是此次店庆业绩创新高的重要原因。

  而这种文化传播,将成为欧亚达家居长期的行动。藉此,欧亚达家居不仅将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更会把家的文化和理念传递到每个消费者心中。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