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科艺隆装饰黄兴隆(3)

icon 2011-06-27 15:01:13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科艺隆装饰总经理黄兴隆。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对于这次的活动科艺隆装饰又是一次大手笔的投入。那么针对保障性住房,已成为当今的社会热点,2011年天津的公租房将建设10万套,经适房3.8万套;限价房5.3万套,随着保障性住房的不断推进,是否能成为家装行业的另一突破口?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我们针对保障房这部分业主,专门设计了一套装修方案。我们不让设计师盲目的推荐产品,要正确引导这部分客户群的消费,主要推荐适用于居家生活的,从品牌上较为便宜的,但产品质量还是优质的那部分产品。我们会把这些产品整合打包,变成一个经济适用方案,推荐给大家。另外,我们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团队,来跟进经适房、限价房的客户群。作为企业,不能让老百姓觉得我们高不可攀,我们要更多的回报给社会,回报给消费者,让大家真正体验到亲民价格的家装服务。

  【新浪家居】:下半年已经来临,针对上半年的运营情况,企业下半年的整体规划战略有无调整?还有没有新的计划?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天津这边已经没有新的开店计划,下一步主要会针对外阜进行分公司的建设。去年新建的沈阳和西安两个城市的店面,开业后预期效果都很好。现在唐山店正在装修中,预计下半年将会开业。我目前的主要工作是要对石家庄市场进行重新考察,加快外阜的扩张步伐。

  【新浪家居】:好,谢谢黄总,祝愿科艺隆装饰在今年下半年里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