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7-07-04 16:32:41
icon 0

摘要:本月,中国家居界及设计界的重磅大事,将在天津发生。由居然之家重金打造的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于本月9日正式亮相。

  本月,中国家居界及设计界的重磅大事,将在天津发生。由居然之家重金打造的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于本月9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该中心定位为国际化设计服务中心、以及生活艺术体验中心。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位于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四层,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先生操刀设计,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师工作室、艺术展廊、活动中心、设计书苑、VIP接待室等。

  2014年7月,第一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成立,在短短的三年间,已经成为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整合设计师、材料供应商,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

  据悉,由梁志天(中国香港)、孟也、Massimiliano della Foglia(意大利米兰)等国内外3位知名设计师主持设计的大师之家样板间也将在天津顶层设计中心推出。与此同时,居然顶层的客户服务团队,始终以客户满意作为服务的核心,以服务平台的优势,合作包括高见、赵辉、刘建平、魏晓瑶在内的近30个天津市知名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该中心还将成为“生活艺术体验中心”,不间断推出原创作品展、艺术展、花艺、茶艺、跨界沙龙等各类围绕创意生活美学的互动体验活动。

  秉持“向消费者倾斜”的居然之家理念,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提出了“设计为民生”的服务宗旨。在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庆典当天,顶层设计中心也将共同启动“住建研习”项目,让优质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带来的舒适生活品质,走入天津的千家万户。

  开业庆典当天,在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揭幕仪式之后,还将会有这次开业庆典的另一大重头戏——“跨界.范”异业联盟论坛。据悉,本次跨界论坛聚集整个天津地区近30家倡导优质生活理念的异业联盟品牌参与其中,围桌探讨如何应将美融入到衣食住行,让美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而异业联盟的形成,实现了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对企业来讲,既可以扩大客户群,又可以巩固客户群,实现客户资源互通共享;对居民来讲,为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服务,满足了居民多样化的需求,最终实现企业、居民等多方利益的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