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

icon 2017-06-16 00:12:36
icon 0

摘要: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品牌,可以说是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

  打造生活化融合

  当人们从物质生活中得到了提升的满足感,生活的重心便开始从解决温饱转向做生活的“画家”。简单的吃饱睡醒已不能被满足,我们开始学着打造生活,期盼能在某处亮眼的设计中找到自己生活的模样,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在被塑造:一个家,就是一种生活,因为这里充满了带有“生活味儿”的设计。

  从此家居有了新的概念,通过家具与设计的融合,创造出了生活的美感,而这也正是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突出的亮点之一。将时尚的元素与生活情境融入到展会之中,帮助人们寻找到更多能够融入进生活里的真正的设计灵感,此次带着新产品线“简意生活”的欧嘉璐尼已成为了这种方式的引领者。

  就像简意生活招商总监朱晓所解读的,“简约有意境,但不简单”不仅成为了简意生活此次参展最主要的设计理念,也成为了贯穿简意生活产品线的品牌寓意。选择以家庭情景式风格的展馆亮相此次北京国际家居展,简意生活期望以此带给消费者截然不用的逛展感受,“简意生活希望展馆能够更趋向于生活化,更像一种家的感觉。”

  如果说曾经的展会带来的只是展会与家的疏离感,那北京国际家具展为消费者呈现的是展会即家的亲切感。这一改变在朱晓眼里,被认为是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次北京国际家具展更突出了家居行业与时尚元素的融合,而展会上的展馆风格,也越来越趋向于生活化。”为了迎合这种转变,简意生活在此次参展的新品上做了与市场同步的改变。

  大行混搭风元素

  “简意生活的新品更加突出设计的理念,将设计改变生活这句话融入到产品当中。”将家具进行的主题色彩搭配进行巨大改变,这是简意生活的新品走向设计融合的关键一步。“简意生活产品线引进了原木色的色彩搭配,更多注重80后,90后的生活理念。”颇有自主思想的年轻一代,对于家居的需求更加简单化与舒适化。为了更加贴近着用户需求,简意生活产品抛却笨重的传统形象,选择贴近自然与自由,在纯粹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新中式的感觉,营造出的“混搭派”感觉让简意生活在众多家具行业中脱颖而出。

  朱晓表示,欧嘉璐尼旗下的简意生活能够做此番改变,正因为品牌定位在遵循着新装饰主义之潮流,加入了更多元化的设计元素。“简意生活的产品理念里拥有海归派元素与传统文化两种元素,针对对传统文化接触不多的80、90后,我们逐步将两种元素进行融合。”这也正体现了如简意生活这样的自主品牌的优势之处。

  “一是我们的设计可以拥有自己的理念,二个是我们将根据顾客的需求去展示产品,可以依据市场需求去做更多改变。”在设计与研发上精益求精,正是简意生活历经两年时间才正式亮相于市场的原因,因为生活的美感永远需要精雕细琢。(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