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会装修丨深夜食堂遭吐槽 网友说法是这样的

icon 2017-06-27 18:12:57
icon 0

摘要:40集的中国版深夜食堂已经播出过半,黄磊、赵又廷、刘浩然等大咖、鲜肉的加入,并没有让深夜食堂得到好口碑,原著党表示完全照搬日版,不符合中国国情啊。

40集的中国版深夜食堂已经播出过半,黄磊、赵又廷、刘浩然等大咖、鲜肉的加入,并没有让深夜食堂得到好口碑,原著党表示完全照搬日版,不符合中国国情啊。

  日式居酒屋开在中国这一点没有问题,作为居酒屋大厨穿的黄磊和服工作也可以理解,但是!有几个人中国人会在跑去居酒屋吃方便面!就算你的良心不会痛,你的钱包也不会痛么!

  深夜食堂剧中的夜宵是酱紫的 

  酱紫的

  还有酱紫的

  中国人的夜宵难道不是应该在路边大排档撸串啤酒配毛豆么!

  不出意外,期望过高的网友们直接在豆瓣上给出了2.3分的成绩。

  在同时段的热播剧中,真是创了新低。

  虽然吐槽声一片,但是小编还是想为深夜食堂说句话,至少人家的日式装修还是很到位的么!中国版的深夜食堂,相比日本版的原木日式风来说,更多的运用了优雅的灯饰,黄色的柔和灯光让整间店散发出暖意。

  顶部的小隔断,在保留日式风格的同时,满足了调料餐具的收纳功能。

  不用羡慕,其实你自己家也是可以装出日式餐厅的。好的餐厅设计不仅能美观你的家居,更能刺激你的味觉。比起寻找深夜食堂,大多数人偏爱的在家里吃夜宵吧吧。毕竟,懒癌在身的各位宝宝们,并不想大半夜跑出去呀!

  典型的日式设计,原木色的配置,一张简单的方桌看上去却让人格外的宁静,配上简单的吊灯,你的家就是深夜食堂。

  原木色是日式装修的标配,百搭的白色橱柜、冰箱非常配的颜色,给人清爽大气的感觉。

  临窗的位置放上一张厚重的原木色桌子,配上四把形状各异的原木色椅子,日式慵懒小清新的风格,营造出舒适的用餐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资讯】传统家装公司不淡定了 从半包模式筹谋转战整装市场家居最前线丨全运会如约而至 家装环保是否站在“风口浪尖”夏至未至立夏竟是这样的妹子!学起来!你也能俘获男神!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资讯】8成业主装修先上网查资料 超7成借助互联网家装【资讯】家装行业成本全面上涨 家居企业应对症下药应对上涨【资讯】壁纸胶市场存乱象 环保健康家装行业标准是底线【资讯】解析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定制家具仍然是市场热点【资讯】门窗行业拥抱互联网抢占年轻市场 品质服务才能取胜【资讯】智能电视搭上共享经济快车【资讯】传统家装公司不淡定了 从半包模式筹谋转战整装市场家居最前线丨全运会如约而至 家装环保是否站在“风口浪尖”智能生活,箭牌领航真·定制家装新概念,加宜家居这次真的准备玩个大的!小编逛店:盛世乐居 开启智能家居新纪元品逸至臻周萌:敢于做家装行业的先行者夏至未至立夏竟是这样的妹子!学起来!你也能俘获男神!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