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最前线丨全运会如约而至 家装环保是否站在“风口浪尖”

icon 2017-06-26 17:39:47
icon 0

摘要:四年一次的全运会如约而至,不久之后天津就会迎来第十三届全运会,全津门紧张筹备,全运会馆纷纷落成,参照“APEC蓝”和“北京蓝”,每逢国家级活动举办之时,环保整治总会重拳出击,环保这一民生热点,再一次站上了“风口浪尖”。

  四年一次的全运会如约而至,不久之后天津就会迎来第十三届全运会,全津门紧张筹备,全运会馆纷纷落成,参照之前的“APEC蓝”和“北京蓝”,每逢国家级活动举办之时,环保整治总会重拳出击,环保这一民生热点,再一次站上了“风口浪尖”。

  百姓健康无小事,“小环境”环保更重要,自己家内部的环保问题与大环境的环保问题同样重要。但是如何保证自己家的装饰装修达到环保标准,大家却没有一个精确地概念。自己选购的家装建材是否达标,作为缺乏经验的消费者来说,往往很难判断,加上市场现在频频爆出的“伪”环保概念,更是让很多消费者走入误区。

  作为我国重要的港口枢纽,工业是天津的特色,也是这座北方城市的优势所在。但是工业的发展对天津来讲是柄双刃剑,天津污染变得愈发严重,这让环保成为了天津各行各业都不容忽视的问题。就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不做伪环保家居人”,特药多家家居品牌老总,切实谈谈环保在家装行业中的重要性。

  新浪家居特邀品牌老总,听他们对于环保的企业宣言。

  家具选择 环保是核心理念

  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表示:现在的家具,最大的要求是环保,不管实木家具还是板材家具,最先要达到环保的目标。为什么要环保?的确是因为现在工业材料中有很多不环保的东西,过去传统的打家具方式也有很多不环保的物质,但是那时候家具在家里占量很少。而现在,不环保的家装建材满屋子都是。所以未来家具肯定是走向环保化的理念,加宜家居内的所有家具品牌也必须遵从着环保的标准,否则是不符合加宜家居的核心理念。

  环保需细化至小节 全程无污染

  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对我们说,近些年,国家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同时也是为了保证每一位顾客的安全,我们在环保性上做了很多功课。不单单是产品需要满足环保要求,其他细节,例如产品包装使用的各种材料,也需要达到环保要求,箭牌卫浴在这一点上进行了改善,首先产品必须有检验报告,包含环境合格标志,这就首先保证了我们的产品在源头上是无害的, 其次在我们的服务中,给到顾客的每一个订单及其他的单据票据都是用信封打包好,用优质可降解的手提袋交给顾客,确保在过程中不会有其他的白色污染。最后在送到顾客家内,将产品安装完以后,如果顾客没有特别要求,我们的售后工人都会将所有的产品包装统一收纳好带离顾客家,带回仓库内,会安排专人负责集中处理产品包装,这样我们就保证了不论是从源头产品出厂,到顾客选购过程中,到最后的安装完毕不会产生污染源,更不会对顾客造成危害。

  厨房生态 环保为先

  老板电器天津总经理刘致群在采访中说道:净水领域,实际上是建设厨房生态的重要一环,现今用户对于水过滤方面的需求日趋强烈,过滤速度、过滤精度、智能化等方面的需求都是净水环节的痛点,老板早前已经提出厨房四个重要元素“空气、食物、水、土”,经过一年的发展,我们推出的净水器完成新一轮迭代,将“好水好烹饪”为目标,满足消费者对环保的需求。

  坚持环保 领跑家装

  环保,一直是业之峰的经营首重宗旨。业之峰装饰天津总经理王强表示,坚持环保十五年,在一个发展了二十年的企业来说,就知道有多么重要。“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让我们在环保上一直尺寸的研究和升级。业之峰的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和“五零工程”,近几年也是行业的热点和客户最关心的,最感兴趣的企业特色。

  价格与材料质量成正比 

  装修用到的主辅材一定要选择环保材料,即使材料的成本略高,也要坚持使用环保材料。品逸至臻装饰总经理周萌为我们介绍道,现在消费者都在注重环保,环保材料与低劣材料从价格、做工上都有明显差异,价格低的不可能用好材料,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更会导致健康问题。品逸至臻始终坚持的实在的价格与实在材料,能够让消费者未来几十年里都能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绝对让消费者放心。

  高标准重环保 负责到底

  生活家装饰天津总经理孟祥楠对我们说,针对环保,高标准严要求是必不可少的,家装过程中一定要秉承的就是高品质健康环保整装,品质和环保是生活家装饰的两大主题。针对环保,生活家装饰采用国际大牌的主材,纯德系辅材,保证材料的环保标准达到欧标标准,并且签署《室内装修环保协议》,承诺环保不达标,生活家装饰负责到底。

总策划/吴芮  策划执行/蔡梦頔  崔雄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夏至未至立夏竟是这样的妹子!学起来!你也能俘获男神!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资讯】8成业主装修先上网查资料 超7成借助互联网家装【资讯】家装行业成本全面上涨 家居企业应对症下药应对上涨【资讯】壁纸胶市场存乱象 环保健康家装行业标准是底线【资讯】解析2017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定制家具仍然是市场热点【资讯】门窗行业拥抱互联网抢占年轻市场 品质服务才能取胜【资讯】智能电视搭上共享经济快车【资讯】家居行业新趋势 定制模块化【装修攻略】地板与家具搭配从色彩开始智能生活,箭牌领航真·定制家装新概念,加宜家居这次真的准备玩个大的!小编逛店:盛世乐居 开启智能家居新纪元品逸至臻周萌:敢于做家装行业的先行者夏至未至立夏竟是这样的妹子!学起来!你也能俘获男神!恒洁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盛大开业,打开智能双Q新生活!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资讯】家居行业渠道成本高发展增速下降 多元化渠道受青睐【资讯】局部装修需求渐增长 装企看好局部装修市场前景【资讯】8成业主装修先上网查资料 超7成借助互联网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