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生活,箭牌领航

icon 2017-06-26 16:38:25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5日,箭牌卫浴“智能卫浴节”在天津环渤海建材中心盛大召开,现场高潮不断,大力度折扣吸引一众业主到场选购。

  雨过天晴,伴着清凉的夏风,天津箭牌卫浴智能卫浴节盛宴如约而至。在这个盛夏,箭牌卫浴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6.25箭牌智能卫浴节现场

  在智能卫浴节预热前期,根据人们对卫浴产品的不同需求,箭牌卫浴相继推出了高端大气含水箱的智能坐便器、外形小巧简约的一体式无水箱坐便器、即热式、储热式等多种智能坐便器。2016年箭牌卫浴推出的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V6翼更是斩获中国设计界最高奖--红棉至尊奖, V6“翼”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是箭牌全新设计的“纤薄系列智能座便器”的明星产品之一,薄如蝉翼,恰如其分,简约精致,方圆融合稳重而不失优雅,能与更多的家居风格进行搭配,成为“百搭之王”。紫外线杀菌、自来水过滤,同时个性定制音乐播放、手机APP智能控制等特色功能,贴心关爱您健康的同时带给您愉悦舒适的卫浴体验。不仅如此,在产品的美观度、功能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箭牌卫浴的智能马桶甚至实现了与国外产品比肩。

6.25箭牌智能卫浴节现场气氛火热

6.25箭牌智能卫浴节入场顾客有序签到

6.25箭牌智能卫贴心为顾客准备冷餐区

  华耐家居箭牌卫浴,是行业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卫浴品牌之一。在全国拥有六大生产基地。箭牌卫浴是行业内最先向消费者提出全线产品“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以及“配件十年供货保证”的品牌,同时智能系列产品整机箭牌卫浴首推6年质保,做售后服务先行者,也正是基于如此全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箭牌卫浴获得了行业和客户的认可,并先后斩获“最佳服务创新奖”、“最佳售后服务奖”等多项服务大奖,做到了真正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体验,真正的上品生活。

6.25箭牌智能卫浴节现场返现区人头攒动大排长龙

到场顾客手提奖品满载而归

  本次智能卫浴节是箭牌卫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提升卫浴生活品质所举办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当天,天津环渤海国际家居市场举办了盛大的促销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箭牌卫浴旨在把最具科技感的产品,最好的服务以及最可心的价格带给广大消费者。在当天的活动中,每一个环节都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惊喜的福利。现场百万现金大派送,顾客只要凭活动期间内的订单及邀请函,即可在返现区领取相应金额的返款。同时可以参加砸金蛋的活动,金蛋内包含iphone7,双开门冰箱,液晶电视等众多惊喜大奖。而在活动当天的每一个整点时刻,箭牌卫浴都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红包大派送及1元秒杀的环节,把现场顾客的热情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箭牌卫浴旨在让所有参与本次智能卫浴节大型活动的顾客,都在满意而归的同时满载而归。

6.25箭牌智能卫浴节到场顾客“砸金蛋”情绪高涨

  在本次箭牌卫浴智能卫浴节大型促销活动中,还吸引到了新浪家居关注到场,并全程在现场对本次活动的盛况进行了实时播报。

6.25箭牌智能卫浴节现场大奖云集

  华耐家居箭牌卫浴二十余年的积淀,提升了天津人民的卫浴生活品质,智能卫浴开启了卫浴生活新时代,让智能更生活,让生活更品质,舒适体验,箭牌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