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立家曹洪宇:服务功底扎实才是最后赢家(2)

icon 2012-11-19 16:31:2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华耐立家曹洪宇,服务功底扎实才是最后赢家...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今年已接近尾声,面对市场的相对萧条期,您如何评价现在的家居市场状况?

  【华耐立家 曹洪宇】:大环境不好,原材料还在涨价,天津建材市场却越来越多。就拿解放南路从珠江道到土城这一段来说,一条路上有珠江居然、环渤海建材城、红星美凯龙、还有三登发市场。这么激烈的竞争,各商家都在高成本运营,日子确实不好过。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了08年的那场经济危机的局面,家居市场又跌到了谷底。

  【新浪家居】:您对明年的家居市场情况有何预期?

  【华耐立家 曹洪宇】:十八大“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的表态,也让行业内对明年的市场出现各种猜测。今年的6月30号我们曾经联合行业内的八个家居品牌组织了一场团购会,当天到场3000多人。那次活动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天津的家居市场容量仍然很大。调控政策的持续必然使得一些暂时观望的刚性需求的释放,所以对于明年市场的回暖我们还是持乐观态度的。

  【新浪家居】:随着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明年品牌间最大竞争会是什么?

  【华耐立家 曹洪宇】:产品的推陈出新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作为销售终端,我们是这些需求最先的感受者和收集者。产品的安全性、功能性、装饰性、舒适度、性价比等等都是客户重点关注的几个要素。各个品牌的产品综合优势越多越有竞争力。当然除了产品本身,“服务”价值也是客户非常关注的一点。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优质的服务很多时候会对客户的选择起到决定性作用。各个商家更是看到了这一点,纷纷打出服务牌,但是谁的基本功更扎实,谁才将是最后的赢家。

  【新浪家居】:好,谢谢曹总!祝华耐立家会有更好的发展!

  【华耐立家 曹洪宇】: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