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现身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

icon 2012-11-15 16:09:56
icon 0

摘要:近日罗嘉良辞别已怀孕3个多月的妻子苏岩,前往北京怀柔紧锣密鼓的开始拍摄由台湾第6代导演陈奕先执导,并由国内家居流通行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出品的年度大型爱家日公益微电影《时间门》。

  ${显示图片4}

  近日罗嘉良辞别已怀孕3个多月的妻子苏岩,前往北京怀柔紧锣密鼓的开始拍摄由台湾第6代导演陈奕先执导,并由国内家居流通行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出品的年度大型爱家日公益微电影《时间门》。连夜的赶戏、过度的角色投入、微电影的初体验以及归心似箭的心情让罗嘉良深陷巨大压力导致片场“失忆”,几场感情戏竟几度忘词,让工作人员担心不已……

  ${显示图片5}

  据该片导演透露《时间门》是第一个揭示“用时间爱家”的人生意义的微电影,其运用超现实的手法讲述一个紧张、悬疑而又温暖感人,催人泪下的删除人生记忆的原创故事。男主角罗嘉良坦言其首度和台湾知名的全能型导演陈奕先合作微电影处女秀,新颖的拍摄手法加上戏中个性复杂的角色挑战都让他感到十分兴奋同时也倍感压力。

  ${显示图片6}

  谈及微电影的角色,罗嘉良颇有感触,片中男主角仿佛就是他年轻时候的写照:不惑之年的“失陪男“,盲目地追求事业,在外应酬的时间远大过于陪伴家人。错误地认为富足的生活就是幸福生活的全部,提供家人优越的物质生活就就是爱家的表现。到头来得到的却是破碎的家庭及无尽的悔恨。“人只有在遭遇低潮,罹患重病时才会恍然大悟:人生的幸福在于用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家人的幸福在于用时间和你在一起,赚再多的钱都无法弥补与家人在一起的重要时光”。罗嘉良感慨的说道。《时间门》诉说着一个不惑之年男人的感悟,真实的描绘了现代社会家庭现状,让人重新审视生活的意义。这也是罗嘉良推掉其他片约特来体验“失陪男”的主要原因。微电影结尾部分的启示更让人百感交集:回忆是你全部的财富,用时间和重要的人在一起。

  作为2012年红星美凯龙倡导的“用时间爱家“主题理念系列活动的重磅之作《时间门》凭借其感人的故事情节及众主演精彩的演绎将势必成为本年末最赚人眼泪的温情电影。作为微电影出品方,红星美凯龙致力将爱家进行到底,希望借此微电影能及时唤醒那些深陷迷茫中的失陪族,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用爱来守护家庭。

  据悉,除此微电影《时间门》的催泪上映,红星美凯龙更携手知名调研机构零点调研公司,在国内15个城市进行了以爱家时间为主题的大型社会调研,并力邀国际顶级导演Rob Slychuk & Syak及他带领的创作班底制作发布首个创意调研视频报告《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再次以触目惊心的数据来揭示当代家庭的失陪现象以及严重后果,旨在提醒社会大众用时间爱家已经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